>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娇跳水节目查出患有心脏病 阿雅被高台吓哭

阿娇
阿娇


  《中国星跳跃》4月6日晚登陆浙江卫视,继前天传出刘雨欣不惧生理期仍直赴跳台的消息后,昨天又传出阿娇退赛——女星跳水,还不止是个整没整容的问题。

  之前网上已流出一些Twins跳水的训练照,画面中两人形影不离,田亮在一旁认真指导,画面相当“有爱”。昨天却有消息称阿娇将退出节目,节目组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阿娇因为在体检时被检查出心脏病,被医生劝退。另一方面,《中国星跳跃》给每一个明星都投了巨额保险,但阿娇因为身体原因被保险公司拒保了,而节目组内部的共识是,没有保险,不可参加节目。

  对于网友失望之下的炒作质疑,节目宣传统筹王征宇回应,“之前一直考虑让阿娇和阿Sa采用双人跳的形式与其他选手比拼。虽然知道阿娇怕水,但以为让专业教练帮助训练一段时间,可以帮其走出阴影,但没想到阿娇‘越跳越恐’,因为合约已签,阿娇不能不跳,所以退赛之前阿娇还和我们开玩笑,有没有可能首轮就被淘汰,但当我们告诉她,如果晋级到半决赛后,还要挑战更高的难度和跳台高度时,她就彻底慌了。”王征宇说,虽然节目组万分不舍,但考虑到阿娇的身体原因和心理状况,最终只能被迫退赛。阿娇心脏有问题怎么自己都不知道呢?王征宇称,阿娇的病情并不至于影响正常生活,但对于跳水这种激烈的竞技项目,医生还是劝其不要冒险。而阿娇方面,表示自己退出最对不起阿Sa,“对不住好姐妹,希望那天可以到场给她打气。”

  记者了解到,女性的生理构造和身体素质都略逊于男性,参加跳水这种体能消耗巨大、危险性高、大多数动作需要肌肉力量控制的运动,对女明星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那边女明星的状况也不乐观,连身体素质良好、体态有优势的李艾、王丽坤等人都很难应付,阿雅站在10米的跳台上直接就吓哭了,工作人员都感慨,能上跳台的女明星都是敢死队。

  就两个跳水节目组传来的消息看,刘雨欣最厉害。500度近视的她在台上几乎是“盲”跳,首日训练就碰上生理期,她全然不顾直赴跳台,之后几天的训练中她胃痉挛当场狂吐过,触发旧腰伤崴到脚过,拍伤两根肋骨跳晕被捞上岸过,据说编导哀求其中断训练都被果断拒绝,至今仍然没有中断练习,每天都会贴着膏药出现在训练场馆,决心“誓死挺进沙场”。对于刘雨欣的这种精神,网友只有大呼“狠人”,但也对其友情建议,“运动虽好,还是要注意身体健康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