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出我人生 > 舞出我人生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出我人生》张柏芝自嘲白痴 周立波谈骂战

《舞出我人生》上众星云集
《舞出我人生》上众星云集

周立波
周立波


  4月3日,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联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公益舞蹈秀节目《舞出我人生》在沪正式开录。张柏芝、吕良伟、陈冲、王姬、瞿颖等明星舞者代表出席发布会,节目的三位评委也浮出水面,分别是杨丽萍、方俊和黄豆豆。作为节目最后一位公布的神秘嘉宾,周立波意外亮相,他将在节目中担任明星观察员。央视综艺一哥李咏担任主持人,当天他也现身录制现场,不过因为迟到,并未出席发布会,还遭周立波调侃“大牌”。

  张柏芝三天不见儿子遭抱怨 不慎伤腰自嘲“张白痴”

  与其他女星的华服反差甚大,张柏芝一袭绿色运动装亮相,原来,在之前练舞过程中,张柏芝不慎腰部受伤。对于伤情,她笑答“还好,就是身体没有力气”。连续三天没见到儿子,张柏芝十分想念,她还透露,因为练舞占去大部分时间,让大儿子lucas有些不满,常常抱怨:“为什么妈妈还没回来?为什么每天上学都那么晚?”张柏芝将这当做一次亲子教育的机会,她告诉儿子:“妈妈这么忙碌,是和你一样去上学,而且妈妈认为练习的过程比成绩更重要。”

  早前,lucas一段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跳舞的视频红遍网络,但张柏芝说,儿子现在不喜欢跳舞了,更喜欢音乐。至于会否带两个儿子来现场助威,她笑言:“我也想,但他们看到男舞伴一定不喜欢啊,看到对方拉住我的手突然放开,还会以为在打我呢。”

  在处于对舞蹈充满恐惧的状态中,张柏芝为什么选择了《舞出我人生》?她笑说自己叫“张柏芝”,实际上是“张白痴”(谐音),没有天分,正是因为过不了跳舞这一关,张柏芝最初考虑了一个多星期都没敢答应接这个节目,“跳舞一直是我工作的红牌,是我最不想碰的项目,现在跳舞我都接了,以后什么都不是问题了。这次,我也是将自己人生最大的恐惧‘舞’了出来。”

  近两年张柏芝频频亮相电视节目,反倒在电影上减产了,她坦言,自己想多花时间陪儿子,相比电影,上综艺节目周期较短。

  周立波谈“骂战”:伟人不主动开骂,我是正当防卫

  据了解,身为娱乐圈的大忙人,如今周立波的身价已经今非昔比,工作档期满之又满,但接到节目组的邀请,周立波还是非常爽快的答应下来。这位自信到“有人的地方就有人爱我”的“万人迷”先生,此次作为明星观察员可谓身兼多职,除了发挥特长犀利点评所有舞者的表现,还将带领着99位大众评审,和三位评委一起左右舞者们的命运。周立波不改往日犀利风格,放出“不用煽动用挑唆“的豪言,并“威胁”说:“刚刚我看了一下,坐在第一排的(明星)看起来都不能开玩笑,谁不能开玩笑,我就开谁玩笑。”

  不过,周立波毕竟是舞蹈界的“门外汉”,如何让选手信服自己的点评?他回应道:“专业的评委负责舞蹈,我负责人生。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生活好一点。人生就是梦想,我可能没有能力帮助那么多舞者实现梦想,但在台下为他们的努力鼓掌也是很好的事情。”周立波还自叹:“人家过得好,你过得不好,就会看不起自己。自信是在脸上,自卑是真正的。”

  谈及“舞出我人生”,周立波表示:“舞出我人生是以舞知名,以舞追梦,十个跳舞的人有十个梦想。梦想与奇迹所不同的地方就是梦想在于坚持,而奇迹是天上掉馅饼。举一个我常举的例子,梦想就是莫言获得诺贝尔奖,而奇迹就是他把奖让给了我。我不喜欢娱乐至死,但我们有很多方法表达自己的快乐。自嘲是一种境界,但自残就不对了。”

  从年初至今,周立波与徐峥展开了一场“马拉松骂战”,就在上周,他又一次痛骂徐峥。谈及此,他说:“我从来都不会主动攻击,我所做的,都是在别人发起攻击的时候进行自我防护。我不是在开骂,而是在辩解。作为一个公民,我难道连辩解的权利也没有了吗?更何况,我不是一个普通的公民,我要做一个伟大的人!伟大的人更不会主动开骂,而是聪明的自我防卫。”

  二十位明星经历“大逃杀” 方俊点评照旧严苛

  在这支舞蹈“梦之队”的最终名单中,除了此前曝光的张柏芝、撒贝宁、陈冲、王姬之外,郑少秋、吕良伟、瞿颖、江映蓉、刘璇、刘桦等也正式加入。当天录制的是《舞出我人生》第一、第二期,两场大逃杀过后,20多组舞者将被淘汰一半,留下12组继续拼搏。而在练舞期间,方俊对于大牌选手们也并未手软,撒贝宁跳的《三天三夜》,更遭方俊直批“我不满意”。

  另一方面,《舞出我人生》的每一场比赛,好声音学员都将和现场乐队一起合作为舞者伴唱。发布会上,平安、金池、金志文、王乃恩等“好声音”人气学员,作为伴唱嘉宾一一亮相。而由平安、金池演唱的节目同名主题曲《舞出我人生》在网络发布后也反响热烈。

  央视综合部主任许文广表示:“这期节目中,大家将看到明星与平民草根全新的关系模式,他们将一起迎接比赛中的挑战,共同抵达梦想的彼岸。”灿星制作的副总裁、《舞出我人生》的总导演徐向东也底气颇足:“优秀的平民舞者、耀眼的明星、好声音学员的倾情助唱,加上央视周日晚八点的黄金平台,为《舞出我人生》提供了一个强劲的质量保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