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士兵突击》第二季开播 首度引进魔鬼训练模式

2013年04月04日11:1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4月3日,云南卫视在京举办纪实节目《士兵突击》第二季首播发布会,明星选手代表谢孟伟、吴健等到场。除了延续第一季的纪实风格,《士兵突击》第二季将首次引进“猎人学校”的魔鬼训练模式,学员将历经“极限72小时”魔鬼训练,而选手的淘汰率也高达83%。

  《士兵突击》是云南卫视独创的大型青春纪实节目。去年播出的第一季节目,通过真实记录武警特警选拔过程,受到热捧。节目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节目青春励志的纪实风格,从武警警官学院数千名年轻学员中挑选出120名学员,历经“极限72小时”魔鬼训练、分组协作PK、指挥对抗等层层考验,最终选拔出1名体能、心理、技能、谋略均属顶尖的优秀指挥员——获得“潜龙”的荣誉。

  和去年不同,今年节目中还有多位明星加盟,《小兵张嘎》中的“嘎子”谢孟伟、《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陈峰的扮演者王雷、《新结婚时代》里顾小航的扮演者吴健、《火蓝刀锋》中蒋小鱼的扮演者杨志刚等都加入到节目中来。

  谢孟伟表示,参加《士兵突击》就是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虽然从小学习戏曲的他吃过不少苦,但此次参加《士兵突击》的辛苦简直让人崩溃,“有一次负重奔袭六十公里,几十斤的装备,还有枪,还是山路,中午饭就给二两生米,一瓶矿泉水,一个打火机,自己想办法做熟了吃,对体能是极大的考验。”

  此外,节目组表示,新一季节目设置了近百项比赛科目,包括武装越野、擒拿格斗、穿越火线、突破电网、恶狗扑咬、泥潭摔滚、搜索射击、排爆、高楼攀登等。其中更首次引进国际著名的特种兵训练中心——“猎人学校”的魔鬼训练模式,学员在“极限72小时”的生存考验中,淘汰率高达83%。

  据悉,《士兵突击》第二季将于4月5日晚19:35在云南卫视开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