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花旦闹市买避孕套 曾卷入卖淫风波

原标题 [TVB花旦闹市买避孕套 曾卷入卖淫风波]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浩信与陈自瑶前年先注册后求婚,全因未婚先孕故仓卒闪婚,去年四月诞下女儿,王浩信表示会买车奖励妻子,原因竟然是“让她可以接女儿放学!”又表示最好生够三个,妻子变母猪都没有所谓,下令陈自瑶减产生子,大男人至极。王浩信声称拍剧拍到天昏地暗,连睡觉时间都没有,日前陈自瑶独自逛街突然接电话后买套,之后急急忙回家,看来是即买即用。

  见人即慌忙缩手

  上月14日下午2时,陈自瑶素颜到铜锣湾万宁购物,排队付款时,突然接了一通电话,她“哦”了一声后,就低头折返,在售卖避孕套的货架前徘徊良久,伸手拿起其中一盒安全套,突然有人经过,陈自瑶慌忙缩手转身看后面的洗甲水,期间不停看四周,左望右望确保无人,即转身快手拿起一盒大包装“至尊超薄装”安全套,然后匆忙往付款,急步离开。

  损失纤体广告

  陈自瑶自去年四月诞下女儿王靖乔后,工作量少之又少,去年尾在古装剧《师父明白了》客串一角,和陈慧琳等十二位龙年妈妈为慈善拍摄月历之外,鲜有公开亮相,原来是丈夫下令要留家陪女儿。

  知情人士透露:“陈自瑶生完之后,原本公司帮她接了一个瘦身广告,因为要着泳衣,王浩信不同意就推了。王浩信一向都大男人做派,不让陈自瑶穿得性感,又不让她拍亲热戏,连她约朋友吃饭都要管,控制欲很强,相反他自己去夜店玩,一定不带陈自瑶,但她都很迁就他。生完孩子后,王浩信称陪女儿紧要,陈自瑶就减少工作。”记者到电视城访问王浩信,他不停推说因近日忙于拍《传爱事务所》,表示两夫妻不用分得这样清楚。(来源:东方新地)

  曾卷入卖淫局

  此前,香港某周刊曝出一位自称MandyKwan的女子,却公然引诱众女星“下海”。据悉,她大胆透过Facebook结识众多嫩模,在网上明确表示“我老板想照顾你”,更开出6万元港币的月薪吸引女星被包养。

  记者约这位“幕后老板”见面后,他向记者透露自己的信息:“今年29岁、在中环交易广场做大律师,家人开律师楼”及住在港岛南区“贝沙湾附近”。还自称自己有大一帮富豪朋友,可以“出到100万每个月包一个”。他还称自己曾在两年前包养过TVB女星陈自瑶一个月,那时是她最低潮的时候,后来不继续下去,是因为“太张扬免得被记者拍到”。后来有媒体致电无辜卷入卖淫骗案的陈自瑶,她的经纪人表示不会回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