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明《谢天谢地》舌战崔永元 称小崔是毒舌王子

2013年04月04日09:07
来源:搜狐娱乐
蔡明做客《谢天谢地你来啦》,称崔永元为“毒舌王子”
蔡明做客《谢天谢地你来啦》,称崔永元为“毒舌王子”


  在蛇年春晚上,蔡明凭借个性十足的表演,让退休大妈的角色砸进了观众脑海,但也被网友冠上了“毒舌女王”的称号。日前,蔡明现身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担任点评嘉宾,当“毒舌女王”与主持人崔永元几番嘴上“对决”后,连称小崔是“毒舌王子”,这不禁让人好奇两人之间发生了怎样的“舌战”?“毒舌女王”PK“毒舌王子”到底谁更胜一筹?

  蔡明小崔热场PK秀,现场“火药味”十足

  开场前点评嘉宾落座,看着将水杯摆在桌上的蔡明,小崔拿出一副主人的架势要把蔡明面前的水杯拿走,蔡明解释道:“可是这上面没广告。”小崔却揶揄称“那估计这节目播出完杯子得热卖。”蔡明顺势接话:“对,这杯子得脱销,像春晚我那娃娃一样。”两人的一唱一和也让现场气氛随之高涨。

  一番暖场后,伴随着观众的热烈掌声,崔永元回后台准备正式开录,蔡明却幽然地改用了节目名,抛出一句:“谢天谢地你走了。”让叫好声、口哨声在场内四起,而看似到达高潮的舌战其实才刚刚开始。

  蔡明现场爆“伯乐”,小崔揭“千里马”老底

  节目开始录制后,一上来崔永元就对进行蔡明进行“揭底式介绍”:“许多观众不认识蔡明,第一次出演电影也是最后一次。代表作《海霞》,在里面扮演小海霞,这是部悲剧,蔡明演得特别好,曾赚了很多人的眼泪。”

  在观众还想听蔡明是如何赚足大家眼泪的时候,小崔话题一转问蔡明“是谁发现你能演喜剧的?”蔡明回答是“谢添导演。”但她并不知道导演是如何发现她这一天赋的。小崔表示他知道,说“当年蔡明刚学会骑自行车,大家都在讨论剧本,她就自己骑自行车玩,但是她学会了上不会下,就围着北影厂的楼转了一圈又一圈。”眼看老底被揭穿,蔡明自己接着回忆,称那时真绝了,北影厂院里一个人没有,自己活活骑了两个多小时,一直等到剧组散会,有人下来,快累哭了的她赶紧叫人把她扶下来。

  小崔揶揄蔡明:我一等奖,你二等奖

  在蛇年春晚大放异彩的蔡明可谓在小品事业上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春”,但小崔非要给蔡明泼冷水。说“喜剧演员不一定是快乐的”,蔡明也认同他的观点附和道“剧本创作是很痛苦的事。”

  就在观众以为两人终于达成一致时,没想到小崔接着说“比如,99年和06年的春晚蔡明表现的都非常好,但很不幸,我也参加啦!我一等奖,你二等奖。今年蔡明最好,但评奖取消了。”在观众哄堂大笑的欢呼中,“毒舌之间的战斗”并未结束,小崔高呼“让我们学习蔡明面对生活的态度!”蔡明则略显失利的回道“就让我永远活在观众心中吧!”一时乘了口舌之快的小崔问蔡明“你不会报复我吧。”蔡明压低声线说“不会”,片刻停顿后说“如果你信我的话。”

  蔡明封崔永元为“毒舌王子”

  整个节目录制现场,在蔡明和小崔你来我往的斗嘴中不断升温,直到蔡明爆料小崔在紧张的春晚彩排期间,威胁蔡明如果不来《谢天谢地你来啦》做点评嘉宾,就把《想跳就跳》中崔家班两位助演穆雪峰、高粼粼撤走。蔡明向现场观众诉苦称小崔“太阴险”,并送给他“毒舌王子”的“雅号”,整场录制达到最高潮。

  据悉,这场节目将在本周六在央视一套22:36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