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星跳跃》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每一跳都“明码标价” 《星跳跃》助力母亲水窖

2013年04月04日08:46
来源:搜狐娱乐
众明星变身“跳水运动员”
众明星变身“跳水运动员”


  由中国国家跳水队独家签约,浙江卫视和新丽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将于4月6日晚8点15分在浙江卫视开播。

  浙江卫视是一个一直以坚持公益、励志、梦想的频道核心诉求,作为继《中国好声音》、《中国梦想秀》之后浙江卫视推出的又一国字号综艺节目,此次还会一如既往的在节目里将公益进行到底,此次《中国星跳跃》将于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助阵“母亲水窖•校园安全饮水计划”,致力于帮助西部贫困干旱地区妇女和群众解决饮水困难。

  “明码标价”——得分与公益金“绑定”

  “为什么而跳,是我们一直在强调的”,总导演陈伟表示,此次《中国星跳跃》一共设置了3个评委,在每个选手跳完之后,评委都会为其打分,选手每得1分,浙江卫视都将捐出1000元,如果选手的动作只是简单的“扎冰棍”,得分肯定不会太高,只有明星突破自我,才能争取到更高的分数。

  “在这个项目里,公益金是刺激选手进取的动力。”节目的官方微博发起了“接力活动”,节目比赛当天,网友每转发一次#中国星跳跃#公益项目的微博,节目组就会捐出一块钱。而最后跳水的收入,都会捐给部农村中小学,用于购买水净化设备,解决他们的饮水安全问题。

  “死不退赛”——带着伤病上“战场”

  《中国星跳跃》不是一个录完就走人的节目,在参与这个节目之前,每个选手都要至少训练30个小时,但在这30个小时过完之前,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陈伟透露,不是没有选手在训练过程中临时退赛的选手,但更多的明星,因为公益,还是留了下来。

  “陈光标肛门倒灌水,一直灌到肠胃,刘雨欣跳3米板肋骨被拍上,在被医生劝阻的情况下,还誓死不退赛,坚持训练,阿Sa恐高,蔡妍刚学会游泳,穿着救生衣就来了”,陈伟说,这个节目已经把明星打倒了1000次,但他们又1000次站了起来,面子是一方面,为公益,谁都说不出“退缩”两个字。

  “因水结缘”——为母亲水窖添砖加瓦

  浙江卫视一直坚持公益、励志、梦想的频道核心诉求,作为继《中国好声音》、《中国梦想秀》之后浙江卫视推出的又一国字号综艺节目,此次依然坚持在节目里把公益进行到底。此次《中国星跳跃》将于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助阵“母亲水窖•校园安全饮水计划”,致力于帮助西部贫困干旱地区妇女和群众解决饮水困难。

  自2011年起,该基金会重点推进“校园安全饮水计划”,旨在针对边远地区农村寄宿制学校饮水不安全问题,通过增加安全饮水和健康卫生设施,配备相应的饮水设备或净水设施,向学生传授饮水卫生安全、水源环境保护以及节水知识等方式,逐步改善和缓解农村中小学校饮水不安全的现状。

  此次公益金捐助的十所小学名单如下:

  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陈二中心小学

  湖南常德市临澧县停弦渡镇中心小学

  湖南省常德市津市市白衣镇中心小学

  江西赣州市章贡区水西镇蛤湖小学

  江西赣州市兴国县良村镇厚村小学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凉城县麦胡图小学

  内蒙古察右后旗土牧尔台第二小学

  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毛坝小学

  贵州铜仁市思南县关口九年制学校

  贵州黔东南州榕江县古州镇口寨小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