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跳水立方》女队出炉 身体素质大挑战

2013年04月04日08:39
来源:搜狐娱乐


  江苏卫视2013年的重磅节目即将在本周日22:00和观众见面,目前明星们都在紧锣密鼓地训练,而其中女明星们付出的其实最多。女性的生理构造和身体素质都略逊于男性,所以参加这样一档体能消耗巨大且危险性高的节目,对女明星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王丽坤、丫蛋是不会游泳迎着头皮上,而阿雅站在10米的跳台上直接就吓哭了。连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都感叹,能上《星跳水立方》的女明星都是敢死队!

  莫小贝遇上丫蛋 谁能笑到最后?

  赵家班里的丫蛋已经宣布加盟《星跳水立方》,称自己是旱鸭子硬上弓,不会游泳也来学跳水。丫蛋表示“我真的不太擅长运动,刚刚把游泳学会了,看到其他人练习的那么好,特别着急希望能追赶上大家的进度。”问及师傅赵本山有没有给她下比赛“任务”时,丫蛋说希望能将“赵家班”的精神传播到各个领域,不伦是演小品还是跳水都要把观众逗笑了。丫蛋充分实践了师父的指示,训练时一直不忘逗身边的工作人员开心,苦中作乐。

  另一位喜剧女演员、《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王莎莎也加入了《星跳水立方》,和沈春阳一样,她说自己要把欢乐带给节目。王莎莎和和肖剑一起参加《星跳水立方》,成为了继《武林外传》之后两人再度携手。时隔多年王莎莎已经出落成的大姑娘,但是仍然和肖剑默契十足。肖剑训练时发明了多种奇形怪状的入水法,王莎莎更把他的搞笑精神发扬光大,和肖剑一起把自己入水时奇怪的姿势挨个命名,让教练都乐得直笑场,没法再训他们。

  阿雅李艾跨界跳水 自爆入行以来最累

  《星跳水立方》的女将名单里最近又多了两位女主持人:阿雅和李艾。阿雅一向以“跨界”著名,主持、歌手、演戏样样玩得转,在各领域都有不错的成就。抱着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阿雅闯进了《星跳水立方》,但是体育竞技类节目的难度的确是把阿雅吓到了。阿雅本来对自己很有信心,觉得自己很会游泳,上了跳台才知道难度。站在10米高的跳台上直接哭了出来。好在教练专业,及时给她心理辅导,阿雅才顺利克服对跳台的恐惧。阿雅连呼这次上了江苏卫视的当:“本以为就游游泳而已,没想会这么辛苦,这算是入行以来最累的一次了。”

  从模特转型到主持人的李艾有形体训练的基础,她本来觉得自己是占优势的:“当模特的时候就做各种体型和体能的训练,我以为我会比一般人表现好点。”但是开始训练之后李艾立刻就觉得自己以前太自信:“主要是没时间投入,平时通告很多训练的时间很少,我怕自己练不好。”虽然时间不够,但是李艾却非常勤奋,完成工作之后就立刻到训练场馆训练,还主动要求增加训练时间追赶进度。这次与同样是主持人的阿雅一起参加节目,李艾说自己不怕被比较:“大家都是好姐妹有什么比较的。而且跳水这么高难度的事情做不好其实也不丢人啦,都是挑战自己。主要是最近参加训练真的很累很辛苦,但是我可以坚持。”

  李彩桦发烧坚持录制 王丽坤从零学起

  生猛的跳水女将队伍里有几位是平时看起来弱不禁风的美女,日前李彩桦和王丽坤也全部加入跳水训练,一改平时柔弱文静的作风。李彩桦刚开始训练就发烧,教练都建议她休息一段时间再练,但是她害怕赶不上进度,坚持发烧训练。

  李彩桦说,一听说要跳水她觉得都是很美的动作,心生向往就前来参加,尽管已经想到训练会很艰苦,但是一旦真的训练开始了还是“苦得吓人”:“没想到跳水要求这么多种技能,看来冠军真的不是白来的。”但是李彩桦心态非常好:“就算比赛跳不好,以后出去游泳至少可以炫耀一下自己专业训练过的游泳技术。”

  而王丽坤决定参加训练时就拿出了一般人没有的勇气,因为她根本完全不会游泳。从基本的游泳和潜水开始,王丽坤训练得非常认真,大有拼命三娘的感觉。王丽坤身材姣好,至少在体态上占有优势,缺点是力量不足。训练之后她大呼自己身体素质太差:“原来很多很漂亮的动作都需要肌肉力量控制得很好才行,我觉得自己真是弱爆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