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音》导师宣传片霸气出炉 直击歌手心灵

2013年04月03日16:48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
陈奕迅

  搜狐娱乐讯  距离湖南卫视大型音乐励志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开播不到半月时间,已经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的参与宣传片率先点燃全国热爱音乐的歌手激情,而今日新鲜出炉的四大导师宣传片更是以电影大片的拍摄手法,震撼眼球,为《中国最强音》的开播注入强心剂,罗大佑、郑钧、陈奕迅和章子怡畅谈心仪歌手标准,并通过镜头告诉全国歌手:我在等你。

  自从《中国最强音》公布四大导师人选后,流行乐教父罗大佑、中国摇滚乐殿堂级歌手郑钧、金曲之王陈奕迅和国际影星章子怡的首次强手联合,坐阵《中国最强音》导师席被观众誉为“神一样的组合”,全国观众都在翘首等待4月19日的节目首播。而在节目播出之前,四位导师配合节目宣传在深圳某海湾拍摄了一组宣传片,罗大佑的大气、郑钧的冷酷、陈奕迅的鬼马和章子怡的国际范,在以拍摄电影大片手法的镜头下,展露无遗。记者了解到,四位导师的工作档期都非常忙,但节目组提出为《最强音》拍摄宣传片的想法后,又专门为每个导师量身定做了特别的拍摄策划案,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诚意打动了四位导师,他们专门抽出了宝贵的一天时间,从早上9点多开始参与宣传片的拍摄,从室外的港湾到室内棚拍,连午饭都没有正式吃,一直坚持到深夜12点才收工完成宣传片的拍摄。

  四位导师一丝不苟的拍摄态度和敬业的精神,感动到所有当天参与拍摄的工作人员。以最大热情投入拍摄的工作激情自然能够收获最佳的宣传传播效果。新鲜出炉的宣传片今日在湖南卫视荧屏滚动播出后,全国观众都被强烈震撼到,不管是临海凝望的罗大佑,还是昂立船头的陈奕迅,不管是眼神深邃的郑钧还是霸气外露的章子怡,都在不到一分钟的宣传片中,将《中国最强音》“相信音乐 唱出人生”的节目精髓准确传神表达出来,特别是每位导师在宣传片中首次畅谈自己对于“最强音”的理解和心仪歌手的选择标准,让观众对于节目定位的了解更加精准,也更了解到《中国最强音》的舞台欢迎一切对待音乐真诚的人的节目诉求。

  记者了解到,四大导师的宣传片在湖南卫视荧屏上滚动播出后,在网络上也在重要位置予以推荐,更因为四大导师难得为节目拍摄个性宣传片,微博上关于导师宣传片的话题也陡然走热。不少网友表示,因为平时都是从演唱会、电影或唱片中看到罗大佑、郑钧、陈奕迅和章子怡的身影,很少看到他们现身在宣传片中,所以感觉很新鲜和惊喜。有网友表示:“虽然宣传片很短,但是每个导师的宣传片都抓住了导师的个性特征,非常传神。特别是每位导师在结束语中强有力地说:‘我在等你’,这句话像一道闪电一样击中我的内心,让我热血沸腾,跃跃欲试登上《最强音》的舞台。”

  据悉,四大导师的宣传片除了游艇版外,还将在大众演唱会上海站录制结束后,启动航空版的导师宣传片拍摄,届时四大导师将通过精致大气完美的宣传片,给观众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心灵冲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