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波西杰克逊2》曝中文预告 国内有望引进

2013年04月03日16:43
来源:搜狐娱乐
《波西杰克逊2》剧照
《波西杰克逊2》剧照

《波西杰克逊2》剧照
《波西杰克逊2》剧照

  搜狐娱乐讯 “波西-杰克逊”系列是著名的青少年畅销小说,曾得奖无数,在全球创下数千万册销售佳绩,拥有众多书迷。首集小说改编成电影《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于2010年在全球上映,创下2亿2700万美金的亮眼成绩,日前第二集《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曝光了首款全球预告,主演罗根-勒曼、布兰登-T-杰克逊、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悉数亮相,将展开新一轮的奇幻冒险旅程,齐心合力打妖怪。本片将于今年暑期档8月16日在北美以3D格式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波西-杰克逊”系列是美国作家瑞克-瑞奥丹创作的、当今全世界最畅销青少年小说系列之一,自第一部在2005年出版之后一直高居各国畅销书排行榜前列,还曾被美国总统奥巴马重点推荐给青少年阅读,被各大媒体一致称为“哈利-波特”系列最可能的接班人。该系列小说总共推出了5部,分别是《神火之盗》、《魔兽之海》、《巨神之咒》、《迷宫之战》和《最后的奥林匹亚神》。

  电影《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由《小屁孩日记》导演托尔-弗洛伊德桑尔执导,讲述波西-杰克逊在混血人集中营平静的度过七年级后,忽然日子就变的纷乱了起来,原本和同学间的躲避球竞赛,阴错阳差的变成了一场死亡游戏,丑陋的食人族巨无霸也跟着搅和其中,波西无意中发现,他们的家园和族人正遭遇空前的灾难,必须找到“金羊毛”,才能拯救众人,为了解除灾难,波西奋不顾身带着伙伴们共同踏上冒险的旅程,他们要到魔兽之海完成任务,才能取得金羊毛并拯救面临毁灭的混血人集中营,在这趟危机重重的冒险之旅中,他们将会遇到哪些惊人的意外难关?他们真的能够顺利的突破困难,并且让所有族人和希腊众神们幸免于难吗?故事悬念吊足观众胃口。

  在今日曝光的这支全球预告中,神秘的出租车载着波西等人在丛林中任意穿梭,而在寻找“金羊毛”的途中他们也会遭遇惊涛骇浪,魔兽之海的巨龙,森林小屋里的大金牛,奇幻、魔法、冒险元素一个不少,这趟旅程惊险、刺激级数不断攀升,动作场面较于第一集更庞大,奇幻色彩也更浓郁。该片将于今年暑期档8月16日在北美以3D格式上映,国内有望引进,希腊众神和妖怪之间的决斗,将会让今年夏天真正High起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