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博网友个个是评委 “上海之春”盼亲给好评

2013年04月03日15:3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今天上午,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组委会宣布,本届“上海之春”将于4月28日至5月18日在沪举行。为了跟上网络时代的步伐,“上海之春”将于今年首开网上交流平台,除了开通官方网站之外,还注册了官方微博,加强与观众的交流互动。此外,组委会还将邀请大师、专家与观众一起,对参演节目评头论足。 “上海之春”办得好不好,这回网友说了算。

  在 “上海之春”的舞台上,每年都会涌现出一批新人新作。今年, “上海之春”依然注重本土人才和作品的挖掘和打造。上海音乐学院就将在音乐节期间带来 “上海音乐学院优秀交响乐作品音乐会”和 “未来音乐家”、 “春天的律动”系列音乐会,以及汇聚了上音所有创作力量打造的 原创音乐剧 《楼兰》。组委会也希望 “上海之春”能为本土人才提供实践平台和锻炼空间,为他们今后的成长奠定基础。

  虽说冠以 “上海”之名,但“上海之春”始终力求突破地域局限,放眼全国,寻找更多优秀人才和作品。本届音乐节将邀请全国九大专业音乐院校来沪举行专场音乐会;举办遍及武汉、天津、广州、西安、哈尔滨、成都、济南、南京八大赛区的全国校园歌曲创作演唱大赛等。

  本届音乐节最具亮点的还是首次利用新媒体渠道,加强与观众的互动和交流。组委会不但注册了音乐节的网站域名 (www.ssimf.org),用图文和视频迅速、全面地介绍和展示音乐节的活动、节目、票务及相关信息,还注册了官方微博,方便网友发表意见。尤其是本届组委会首次举办全球华人微博钢琴大赛,参赛者只需按规定要求上传自己的演奏视频即可参赛,直至决赛,选手才被要求进行现场演奏。

  另外,本届 “上海之春”还将邀请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相关研究单位的教授专家,对一些赛事和演出节目进行讨论点评,并在网上与观众交流,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互动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