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心如不满霍建华无视绯闻:别老让我一人回应

2013年04月03日14:56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 [林心如不满霍建华无视绯闻:别老让我一人回应]
霍建华、陈乔恩
霍建华、陈乔恩

霍建华、林心如
霍建华、林心如


  西安晚报讯 说起古天乐、陈乔恩、林心如、霍建华、陈妍希这五个俊男靓女的关系,实在是犹如一道令人头痛的复杂算术题:陈乔恩、霍建华十年前曾是甜蜜一对,分分合合中又有霍建华与林心如秘恋4年的消息传出。结果近日又有人惊爆陈乔恩与古天乐早已秘恋3年,中间又跑出来一个陈妍希搅局……不过,这段复杂的恋爱“公案”终有答案:昨日记者辗转采访到当事人之一的霍建华,获知林心如、霍建华仍是单身,也许古天乐、陈乔恩才是货真价实的一对。

  出道十年间,霍建华与陈乔恩之间的恋情早已不是秘密,但绯闻女友林心如究竟是真是假,让粉丝们一直云里雾里看不明白。究竟是谁在搅局,谁在放烟幕弹?昨日,不堪五角恋传闻的林心如率先站出来澄清。

  昨日,好脾气的林心如实在沉不住气“炮轰”好友:“建华感谢你出演了我的戏中一个重要角色,但麻烦你以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回应一下那些绯闻,每次都是我一个人在回应,我真的觉得我很可怜。因为你都不出来做宣传,记者都问不到你,每一次都问我,我就要一直回答,我也是女生,这样对我不太公平,下次你自己答吧。”

  对于外界猜测霍建华与陈乔恩分手十年后又“重续前缘”,霍建华回应称:“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重续前缘属观众的期盼吧。”分手后再次同演一部戏,霍建华透露一开始会有点尴尬,“但很快就没什么了,因为毕竟我们两个都是比较直来直往的,所以不会太矫情。我不会刻意去抗拒什么,既然都敢一起合作了就不怕人家传。我一直想做一个很好的示范,就是分手之后还可以同台,有何不可呢,为什么分手之后大家要保持距离,我们经过这十年,我也想知道对方成长到什么程度了,也想让对方看看我的成长,我觉得挺好的,这不是每个演员都有的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