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陈赫娄艺潇现场深吻 李湘自称拆迁办

2013年04月03日14:50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娄艺潇
陈赫娄艺潇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大型观点互动明星真人秀《男左女右》本周六晚21:20将再度上演一场精彩的性别大战。和往期节目不同的是,此次除了高亚麟和时玮的“夫妻档”,还有一对“兄妹档”的荧屏情侣也将在节目中“斗法”。高亚麟在节目中爆料好友王岳伦“大男子主义”,致使“一姐”李湘侧目以对。本期节目中的“好男人”除了男队队长张宇外,当属“超级奶爸”黄征,他独创的父子交流“必杀技”震惊四座,让普通奶爸望而却步。“好男人”云集的男队和“聪明女人”聚集的女队,谁才是本期节目最后的赢家?

  有情人终成兄妹?娄艺潇惊爆陈赫“打蚊糗事”

  本期《男左女右》的明星嘉宾除了高亚麟和时玮这对“大小恋”的夫妻档,还有一对“兄妹档”的荧屏情侣。在《爱情公寓》中饰演情侣的陈赫和娄艺潇也双双来到节目,不过此次两人可不是并肩作战,而是争锋相对。

  虽然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而且在节目开场时在众嘉宾的极力要求下现场演示如何“借位”拍摄接吻镜头,但娄艺潇仍坦承两人是“有情人终成兄妹”,有了这样的“兄妹情”再谈恋爱会笑场。

  节目中“妹妹”娄艺潇爆料“哥哥”陈赫鲜为人知的“打蚊糗事”。原来在拍摄《爱情自有天意》的时候,演员们在后台被众多的蚊子围攻,陈赫就以“打蚊子”为“乐子”,一个人上窜下跳地打蚊子,仿佛电影中的超级英雄“绿巨人”,创造了半小时打死了四十多只蚊子的惊人纪录。执着的陈赫最后连停在自己裆部的蚊子也不放过,结结实实地打下去,成为让全场爆笑的“糗事”。

  女追男隔层纱?“伍姑娘”爱情保鲜有绝招

  “男人更容易被女人的哪一种示爱方式所打动,是用小花招引起注意还是直白的表达爱意?”在这个争议题目中,香港著名演员、歌手伍咏薇对此有自己的一番见解。“伍姑娘”以自己超好的“异性缘”为例子,力证“直白表达爱意”虽然可能失败,但成功的几率颇高,更坦承自己对此屡试不爽:“我每一次这样子的,每一次拍拖都是很坦白地告诉他,我爱你,我什么地方都爱你。可能会输,但是你把自己的感觉讲出来很舒服的。”

  伍咏薇和老公练海棠结婚十几年感情一直稳定甜蜜,以上可谓经验之谈。而在直白示爱之外,“伍姑娘”在节目还爆出在繁忙工作如何让爱情保鲜的浪漫绝招:写字条。

  有感情经验如此丰富“伍姑娘”作为“一姐”李湘的左膀右臂,本期《男左女右》节目中女队能否笑到最后?

  《男左女右》获封“拆迁办”,李湘再度“神调侃”

  上期《男左女右》节目中,有“完美大叔”称号的邱启明和太太李菡在节目中频频受到各方的敲打和诱惑,让这对恩爱夫妻在节目中忍不住吐槽《男左女右》的众嘉宾是“拆迁办”的。

  此次《家有儿女》中的“呆萌老爸”、魁梧憨厚的高亚麟带着小娇妻时玮也做客节目,一开场就开门见山地问:“我刚才听湘姐说,来做节目的一个人是非常希望另外一半看到之后最好分道扬镳。这是《男左女右》吗?”没想到李湘却对直截了当地承认:“别人说了,我们是拆迁办的。”张宇也表示:“这绝对不是我们的目的,但是常常就是这种结果。”

  “拆迁办”自然不是《男左女右》的本意,不过在节目在促使两性之间的互相理解过程中,不免火花四溢。“一姐”李湘自认加盟《男左女右》以来对男人越来越了解,所以在节目中称“男人都是推销员”,而且总是花言巧语地推销“伪劣商品”。这番“神调侃”让男队队长张宇不免抗议:“哪有那么惨烈?”

  既然《男左女右》获封“拆迁办”,在本期节目中,高亚麟夫妇会遭遇“拆迁办”怎样的狂轰滥炸?

  全职太太or职场丽人?张宇痛陈“好男人是怎样炼成的”

  男队队长张宇对李湘的“神调侃”不满也在情理之中。身为标准的“好男人”,张宇和太太十一郎爱情历程和婚姻生活都堪称娱乐圈内的典范。而在争议问题“男人更希望自己的老婆是全职太太还是职业女性”中,“妻管严”张宇也自曝猛料,痛陈“好男人是怎样炼成的”。

  张宇的太太十一郎是标准的全职太太,不过却是一枚“潮太”,张宇玩微信还是太太教的。虽然担当起养家糊口的重任,不过张宇委屈地表示“我们家吃饭打扫有时候也还是我”,而太太每天在微博上玩得不亦乐乎。看到“好男人”张宇在家里如此“凄惨”的光景,搭档李湘的同情心大爆发,称他是“绝种好男人”。而这位“绝种好男人”还对太太忠心耿耿,因为“经济大权在她手上”。

  十一郎虽然是最幸福的全职太太,但是大部分男人在全职太太和职场丽人之间会如何选择?

  高亚麟“骗婚记”骗得小娇妻,爆料王岳伦李湘侧目

  高亚麟和太太时玮做客《男左女右》,自然不免要和其他嘉宾们分享一下甜蜜的感情生活。出人意料的是,那个《家有儿女》中人见人爱的“呆萌老爸”在现实生活中却是鬼点子层出不穷,竟然用一出“骗婚记”把小娇妻时玮收入囊中。

  原来当初高亚麟以退为进,单刀直入地用结婚来绑定时玮,对她说:“你如果想结婚,我们就开始恋爱……如果大家只是想恋爱,那我可能没有时间。”结果时玮稀里糊涂就成了“高太”。

  不过在“高太”时玮透露高亚麟“大男子主义”的时候,高亚麟还顺便爆了好友王岳伦的猛料:“这个是跟我一个朋友学的,包括大男子主义。当年有一个好朋友告诉我,说工作的时候千万不要让女人搀和,而且女人要是反对的时候,就抽。他叫王岳伦。”听到老公王岳伦在背后这番言论,李湘顿时侧目以对,声称“回家好好收拾他”。

  “超级奶爸”黄征超级有范儿,自曝父子交流“必杀技”

  本期男嘉宾除了队长张宇外,另一位公认的“好男人”就是刚刚荣升“奶爸”的音乐才子黄征。节目中的黄征不改才子本色,爆出“儿子是自己的好,老婆是别人的好”这样的“金句”,虽然对儿子的疼爱溢于言表,节目结束后如何面对老婆大人却是一个大难题。

  但黄征的“奶爸”可谓超级有范儿,在节目中自信满满地表示男人带孩子一点也不输给女人,自称“在给孩子换尿不湿,给孩子拍奶格,然后给孩子洗澡这个过程比较当中,我觉得我比我太太做得好”。有过同样“奶爸”经历的张宇自然赞同,附和道:“其实男人在带孩子的时候,其实是最有魅力、最帅的时候。”

  但黄征的“奶爸”技术要求非常高,他的独门“父子交流必杀技”顿时“秒杀”世间99.99%的奶爸。这个让人目瞪口呆的“独门必杀技”就是在孩子拿奶瓶吃奶的时候,黄征在旁边身手矫健地做一百个仰卧起坐或者一百个俯卧撑,让吃奶的儿子感觉到男性荷尔蒙的力量。

  有如此彪悍的“超级奶爸”加盟,本期的男队是否会获得这场性别大战的最后胜利?

  深圳卫视4月6日晚21:20《男左女右》性别大战再度开锣,谁才是最后的赢家?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