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娘要嫁人》热播 王子睿燃激情岁月

2013年04月03日14:17
来源:搜狐娱乐
《娘要嫁人》曾小辉
《娘要嫁人》曾小辉

王子睿饰演曾小辉
王子睿饰演曾小辉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乔梁执导,金牌作家严歌苓担任编剧,蒋雯丽、于荣光、王子睿等中青年实力派明星主演的年代温情大戏《娘要嫁人》(点击观剧)正在北京、天津、东方、深圳等多地卫视黄金时段播出,搜狐视频同步播出。因在战争大戏《箭在弦上》中成功塑造荣家二少荣树一角而获得极高人气的青年演员王子睿化身知青曾小辉,他以年轻人特有的真诚与热情点燃了那段特殊的激情岁月。》》》》》点击观剧

  电视剧《娘要嫁人》讲述了带着三个孩子的漂亮寡妇齐之芳在长达三十年的历史跨度中始终在是为爱而婚还是为生存而婚的思考状态中徘徊犹豫着,在遇到多个性格迥异、婚姻观不同的男人的过程中,她的婚恋之路风波不断。而三个痴情男人的保护与守护却又令她的再嫁之路幸福满满,最终随着时间的考验,她成为了最美丽的再嫁娘的温情故事。作为一部温情女性传奇巨制,剧中众多人物都在潜移默化的向观众传递着极强的正能量。而王子睿扮演的曾小辉无疑是最为亮眼的所在。在那段特殊的年代中,身为知青的他永远对生活保有火一样的热情。无论周遭的生活条件如何艰苦,都无法抹去他的自信与微笑,调皮与热情,他就像冬日清晨的阳光一样温暖,用全部生命燃烧了充满激情的岁月。

  王子睿表示,《娘要嫁人》作为一部温情大戏,从深层次上看,传达给观众的是一种精神上的激励与鼓舞。它以精彩的剧情告诉给观众无论生活有多么困苦、艰难,都要秉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相信一切厄运都会烟消云散,美好生活终会到来。而曾小辉的真情行为也时刻感召着身为演员的他常怀感恩之心并且对自己想要的幸福都要努力争取,决不放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