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山西校园推介会开唱 百名学子登台展风采

2013年04月03日14:1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好声音山西校园推介会开唱 百名学子登台展风采]
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山西火热开唱
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山西火热开唱

百名学子登台展风采
学子登台展风采

  搜狐娱乐讯 2012年夏天,《中国好声音》唱响了神州大地,让世人看到时下中国年轻人对于梦想的执着追求与不懈努力。2013年,百事可乐携手中国好声音,邀请到吴莫愁出任百事校园音乐大使,通过校园好声音推荐会的形式,在莘莘学子中网罗好声音。4月2日,“百事最强音”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山西站的活动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率先火热启动。

  百名学子登台展风采

  据主办方透露,在校园宣传刚刚启动的短短几天里,就有上百人拨打电话咨询或报名。报名学员们大都很兴奋的表示,十分向往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可是身为学生,却不知道通过什么样的途径才能实现这样的梦想。现在百事可乐携手好声音来校园了,让同学们有机会能近距离的直接参与到好声音的活动中来,离他们心中的音乐梦想更近了一步。

  从上周开始,推介会的海报就贴满了太原理工大学这个位于晋中市榆次区的校区,“好声音”成了学子们在课余经常谈论的一个话题。昨天中午12点,活动开始了,报名的学生们很快就排成了一条长龙,“除了这个校区的学生,晋中市其他大学也有学生来了。最终确认的报名学生超过了一百名。”

  由于报名人数多而时间有限,每名学生只有半分钟左右的展示机会。中午的活动结束后,10名学员获得了参与复试的机会,高兴得如同成了刘欢、那英的学生。下午6点,优中选优的环节开始了,10名学生终于能够完整地唱完最拿手的歌曲,尽情展示自己的最强音了。

  一个小时后,幸运儿诞生了--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的大一新生梁斌,在班里,他就有“小林俊杰”之称。他将和未来几场推介会上的幸运儿一起参加在西安举行的“地区级”的竞争。

  校园最强音 奏响好声音

  “我们想漫游世界,看奇迹就在眼前。等待夕阳染红了天,肩并着肩许下心愿。”情到深处,曲至高潮,台上的帅哥卯足劲儿,正欲飚起高音,怎奈评委席传来一声“谢谢”。小伙子有些不舍,红着脸蹦出一句:“不是,那个,我还没唱完呢!”而下一位妹子选手,早已蹦蹦跳跳地走上来,开心地取而代之。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内,中国好声音校园推介会上,学子们齐齐唱响,那心中最强的音符。

  “只要你想,即可参加。”本次校园推介会,唯一的门槛,就是年满18周岁的在校大学生。理工大明向校区位于晋中地区,地理位置相对偏僻,活动现场依然有百余名少男少女,竞相报名展示歌喉,而前来站脚助威的哥们儿姐妹,更是里外三层将现场“塞”了个满满当当。篮球场搭起舞台,选手们一律清唱。失去了音乐的伴奏,选手们又没有专业背景,歌唱所带来的愉悦,却一点不打折扣。

  大背头梳得油亮,再配上一副墨镜,西装革履包裹下,“歌神”张学友的一曲《吻别》,被爱耍酷的男生,演绎得多了几分时尚气息;也有嘻哈风前来“卖萌”,胖胖的身材套个背心裤衩,右手攥着麦克风上下挥舞,左手做指点江山状,像大牌明星一样调动着观众;最抢镜的还是“软妹子”,柔柔的萝莉音字正腔圆,唱到高潮部分面颊又挂上绯红,这最原生态的表演,绝对碾压一切技术手段的辅助……

  相比于电视屏幕中,坐在沙发座上的刘欢、那英等导师,校园“评委”同样是妙语连连。选手登台前,绝对是山呼海啸地掌声。谢幕一鞠躬,立刻又会响起一片“好”声。只等私下里碰了头,才会吐槽起自己的哥们儿与闺蜜,“你这是《一剪梅》?我以为摇滚乐呢!”“唱得很不错啦,比不了王菲,超过李亚鹏没问题!”对大多数参赛者而言,最终的结果,似乎也不是那么重要。“我知道自己唱歌不是很好,就是想来参与参与,也算是当了一次'中国好声音'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