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队长2》首曝概念图 寒冬战士高调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美国队长2》
《美国队长2》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美国队长2:寒冬战士》今日发布了第一张视觉概念图:“寒冬战士”和美国队长激烈打斗的场面出现在影迷面前。“寒冬战士”是上一集从火车掉入冰河中的美国队长好友巴奇-巴恩斯,在第二集中,他的戏份将大大增强。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由安东尼-拉赛尔与乔-拉赛尔兄弟联袂担当导演,克里斯-埃文斯和塞巴斯蒂安-斯坦回归续集。影片的时代背景发生了变化:美国队长诞生的时代原本是一个黑白分明的时代,好与坏很容易分辨,但他到了现代之后,这种是非判断就越来越模糊了,也正是这种不确定性,使得《美国队长2》的故事有了更多展开的可能,“寒冬战士”巴奇-巴恩斯这次会给美国队长找麻烦,另一重要角色“猎鹰”山姆-威尔森(Sam Wilson),拥有飞行和格斗方面的非凡能力,还能与鸟进行心灵感应,在战斗的关键时刻,帮了美国队长不少忙。弗兰克-格里洛扮演的“交叉骨”,是红骷髅的忠实追随者。好莱坞著名演员、导演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则扮演“神盾局”(S.H.I.E.L.D.)的一名特工。

  《美国队长2:寒冬战士》将于2014年4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403/n371656056.shtml report 885 《美国队长2》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队长2:寒冬战士》今日发布了第一张视觉概念图:“寒冬战士”和美国队长激烈打斗的场面出现在影迷面前。“寒冬战士”是上一集
(责任编辑:王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