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春山居图》 > 《富春山居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富春山居图》造特工传奇 刘德华飞跃迪拜塔

2013年04月03日11:20
来源:搜狐娱乐
《天机•富春山居图》片场照
《天机•富春山居图》剧照

《天机•富春山居图》片场照
《天机•富春山居图》片场照

《天机•富春山居图》剧照
《天机•富春山居图》剧照

  搜狐娱乐讯 定档2013年6月9日,1.6亿投资的《天机-富春山居图》将以大手笔开篇今夏暑期档。天王刘德华以一段特工传奇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片方昨日透露,片中刘德华化身超级特工,搏命完成了飞跃迪拜塔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这部电影由知名导演孙建君执导,天王刘德华领衔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倾情演绎的3D国际动作巨制,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派格泛在文化传媒、香港寰亚、凤凰卫视以及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

  1.6亿投资打造谍海风云 刘德华化身超级特工

  《天机-富春山居图》集结了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华语电影一线明星阵容,也以1.6亿的巨额投资成为了本年度华语影坛投资最高的影片。影片中,刘德华将化身中国版007,为保护国宝《富春山居图》与佟大为饰演的日本黑帮老大山本进行一场你死我活的疯狂较量。除此之外,刘德华还将在片中与张静初和林志玲两大女星开展一场错综复杂的特工迷情。

  在好莱坞以特工为主题的卖座影片中,遍及全球的激战成为一大卖点, 《天机-富春山居图》作为史上最强的华人特工的首次出击,刘德华毫不吝惜体力,亲力亲为上阵在东京、迪拜等地上演超火爆的超级特工激战, 不仅如此,刘德华还在风险系数极高的状况下完成了飙车、以及跳跃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将现场视效提升到顶。

  《天机-富春山居图》取景迪拜 国际化开创华语影坛先河

  据悉,《天机-富春山居图》主要外景拍摄地选取了全球奢华程度最高的迪拜,而其中跳跃迪拜塔的镜头更是令“超级特工”刘德华成为了第一个征服迪拜塔的亚洲艺人。除此之外,迪拜的七星级饭店中的追车,撞击场面所带来的视觉震撼,更是难得一见。 对于影片在迪拜的拍摄历程,导演孙建君表示:“这是一个可以把‘不可能’转化为‘可能’的地方,相信会让观众感到惊叹。”

  《天机-富春山居图》除曾在迪拜、东京等地拍摄,影片中还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幕后主创团队倾情加盟,在华语影坛中,汇聚全球化资源的电影拍摄尚属首次,观众也将会感受到多国文化的碰撞和冲击。另据导演孙建君介绍:《天机-富春山居图》将于6月9日以3D形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3D版本也将呈现出更完美的视效冲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