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前一姐陈秀雯患焦虑症 曾遭老公骗千万

原标题 [TVB前一姐陈秀雯患焦虑症 曾遭老公骗千万]
陈秀雯与丈夫林国雄
陈秀雯与丈夫林国雄


  北青网讯 近年甚少在屏幕上露面的陈秀雯,08年被人在寓所及亚视大埔厂房张贴大字报追讨百万,又被胞妹陈加玲公开数臭,指她包庇“假出家”老公林国雄骗财,有指陈秀雯因此患上焦虑症。上周她和友人现身购物,身材肥胖憔悴脱发,跟《再见艳阳天》和《再见亦是老婆》清秀浓发的她判若两人。

  陈秀雯早年与潘芳芳和胡枫义女方国珊也曾因钱反目,98年母亲逝世,又遭银行追收卡数,钱债纠纷不断,其后好心捐钱到福建起大学竟被僧人骗去千万。08年其胞妹陈加玲看不过眼,爆料姐夫林国雄丑事,自曝遭对方借去3百万无回头,又指他不事生产耗尽陈秀雯3千万积蓄。以往出名得天独厚的陈秀雯,压力巨大导致暴残脱发,近年转到国内发展,独立抚养儿子,林国雄则踪影杳然。

  上周四(3月28日)下午,陈秀雯和友人现身新蒲岗一商场超市,陈秀雯食力惊人,鲸吞多件试食生果,吃素超过20年的她,向来对食材讲究,当日单是选生果已花逾半小时,其后她更转往买醋。

  人物简介:

  陈秀雯,香港歌手,主持人,演技派演员,获奖无数。八十年代在亚洲电视前身丽的电视演绎多套高收视青春剧集,揭起青春片热潮。九十年代先后在无线电视和亚洲电视拍摄《再见亦是老婆》及《再见艳阳天》,引发收视狂潮,令事业推上第二高峰。音乐方面,曾出版多张个人专辑,名曲包括《甜蜜如软糖》、《震荡》及《艳阳》等。

  早年经历

  陈秀雯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是家里的长女,下有一弟一妹(妹妹陈加玲同样也是一位演员)。陈秀雯年幼时对音乐、舞蹈发生兴趣。幼儿园高班开始和教堂牧师的女儿学习钢琴,小学时期,母亲用所有积蓄买了座钢琴给她。学琴十来年,考得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的钢琴演奏第八级,可以演奏肖邦的《即兴幻想曲》,一路以为长大后会当钢琴家,在舞台上展示演奏天才。由小学三年级起,直到中学完成,都是学校的舞蹈组成员。中学开始学习艺术歌曲。

  十五岁上下考入香港“丽的”电视台(亚洲电视前身)第四期艺员训练班。当时“丽的”(RTV)和“无线”(TVB)训练班都有招生,但是无线的需返全日制,白天她还要继续学业,升读预科,所以没有到考。由于父母都是大学生,极力反对她入行,要求她先把书读完。最初,坚持白天返学,夜晚返训练班,后来因功课愈来愈难兼顾,家人只好由她自行选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