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遇上西雅图》 > 《北京遇上西雅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雅图》曝被删吻戏片段 吴秀波汤唯深情拥吻

2013年04月03日10: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薛晓路执导,汤唯、吴秀波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自上映之日起蝉联两周票房冠军,截至今日累计票房超过2.8亿,已然成为3月档票房最高的华语片,在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还将再创票房纪录新高。今日,片方首度公开了一段汤唯、吴秀波片中的吻戏片段,甜蜜亲吻引发广大网友热议。

  即使从上周末到本周,有多部国内外新片陆续上映,《北京遇上西雅图》依然以最高的上座率,稳居每天单日票房冠军的首位,无可撼动。《西雅图》一片的热映,带热了整个3月档的国内影市,将3月最淡的全天票房总计只有3000万的数字拉升到8000万以上,更是在上周末创下了单日票房高达3500万的骄人战绩。

  在影片的口碑和票房日益高涨的同时,众多观众被片中汤唯、吴秀波的爱情所感动,却也对片中两位主人公点到为止的情感戏无不遗憾,看得不够过瘾。3月24日晚,影片导演薛晓路发布了一条内容为“被发现了,呵呵。”的微博,并附上了一张汤唯和吴秀波接吻的剧照,被网友们疯狂转发,而广大观众更是强烈呼吁希望能够看到片中二人接吻的动人片段。

  今日,片方将影片中被删减的长约1分半两人接吻的片段公诸于众。从本次公布的视频片段来看,所处戏份为电影中文佳佳与Frank渐生好感的时期。文佳佳和Frank的女儿Julie趁Frank熟睡时,给他涂上了红色指甲油和夸张搞笑的“口红脸谱”。而照片上的亲吻就发生在文佳佳给Frank擦掉指甲油的过程中。两人由嬉笑到忸捏,再到最后深情的拥吻,不到两分钟的片段却展现了这对恋人之间的浓浓爱意。可惜的是,后来为了配合影片的整体效果,导演还是忍痛割爱地将这场戏剪掉了,这虽然令人遗憾但却引起影迷对两人感情戏的一片遐想。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这段被删节的吻戏,微博网友们表达了自己不同的看法。有的说:“这画面好美,为什么被删了?好可惜!”也有表示:“虽然这段没播,依旧好看。”更多的网友则希望导演薛晓路能够在影片的DVD版本中收录这段画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