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新娘2》涂黎曼变美丽恶魔 观众既爱又恨

2013年04月03日08:03
来源:搜狐娱乐
涂黎曼
涂黎曼

涂黎曼
涂黎曼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作为湖南卫视开春首推的都市情感大戏,开播半个月以来,收视率稳居第一。该剧不仅在剧本上有了极大创新,更在演员的形象塑造上狠下功夫。而在众演员之中,王慧仪的扮演者涂黎曼无疑是最吸引观众眼球的了:外表清新美丽脱俗,内心却住着一个小恶魔。观众看后直呼对涂黎曼既爱又恨。

  湖南卫视推出72集都市情感大戏《百万新娘之爱无悔》,虽然涂黎曼饰演的青年王慧仪出场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一登上银幕便广受观众好评。娇小可爱的面容,高挑完美的身材,一袭红色长裙,两展明媚双眸,涂黎曼初登场,就给观众留下青春靓丽、美丽可人的形象。但王慧仪(涂黎曼饰)作为上两代人矛盾的产物,一出生就笼罩在亲生母亲的悲剧光环下,并且从小生活在养母压迫式教育下,对养母的言听计从,更受养母蛊惑教唆,把家庭破碎,父母不得相见的原因全都归罪于她的亲生母亲。青春靓丽的美女从此化身腹黑阴险的小恶魔,不仅伤害亲生母亲,更是连亲生母亲所爱所关心的人也一个都不放过。观众的对于王慧仪(涂黎曼)的形象复杂化也有了深度了解,对她既爱又恨,爱的是她可爱形象和心底埋藏的正确的价值观,恨的是她冲撞生母,反被养母蒙在鼓里。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由涂黎曼饰演的腹黑女王慧仪明知亲生母亲受刀伤却再次重创伤口,还险些透露出嘉佑的身世,更在好朋友萱萱面前大肆说嘉佑的坏话。

  据悉,新晋小花旦涂黎曼在成功塑造腹黑女王慧仪之前,在人物形象的演绎和刻画上,都深受业内外人士好评。无论是《回家的诱惑》中的“咆哮姐”高珊珊,还是《隋唐英雄》的巾帼英雄辛月娥,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