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刘斌明争暗斗 《红色通道》上演特工对决

2013年04月03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刘烨和孔维在剧中有大量的对手戏
刘烨和孔维在剧中有大量的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常猛执导的红色情节剧《红色通道》目前正在沈阳火热拍摄。在本片当中,金马影帝刘烨再现特工英雄气质,与因出演《大宅门》、《黑洞》等电视剧而获得观众好评的实力派演员刘斌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正邪较量。

  金马影帝出演红色特工 导演评价:“太较真。”

  作为一部红色情节大戏,《红色通道》汇集了刘烨、何杜娟、孔维、刘斌等诸多实力派明星,讲述了地下党员伍权为将首长安全送出,与国民党特务周默涵展开了一系列险象环生的殊死较量,终于顺利完成任务的故事。而在这部以秘密任务为主要线索的电视剧中,出演伍权的金马影帝刘烨和出演周默涵的实力演员刘斌之间的斗智斗勇,无疑成为该剧最引人关注的地方。对于两人的对决戏,编剧透露:“本剧中的人物性格很丰满,这样的角色设定也使得剧中刘烨和刘斌的对决更加富有激情和火花。“

  在剧中,刘烨饰演的伍权为了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常常以命相搏,在片场,刘烨也一改往日文艺形象,亲身上场挑战高难度动作,无论是爆破近在咫尺的枪战,还是片中危险较高的跑酷,刘烨常常亲自披挂上阵。“他是个较真的人,每一个动作都要求尽善尽美。”作为导演的常猛这样形容刘烨。

  戏里明争戏外暗斗 不成仇敌反是朋友

  作为两大实力派演员,刘烨和刘斌可谓是当之无愧的“老戏骨”,据工作人员透露,刘烨与刘斌不仅在戏里博弈,在戏外也常常“暗斗”。为了能够在戏内碰撞出火花,刘烨和刘斌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让自己饰演的人物更加富有深度和内涵。“两人只要碰在一起就要斗一斗戏。”然而就是这样的“斗争”,恰恰将《红色通道》中精彩绝伦的对决戏码演绎得淋漓尽致。

  有趣的是,刘烨和刘斌虽然在戏里戏外不断“明争暗斗”,可私下里却是惺惺相惜的挚友。两人常常坐在一起对戏,就算只是聊天也不亦乐乎。对于这样的关系,演员刘烨常用“斗戏情谊”来比喻:“斗戏对我而言是最快活的一件事,这一回和刘斌的对戏,算是让我过足了一把戏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