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8号手术取4根钢钉 范冰冰:常帮他揉腿

2013年04月03日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黄晓明8号手术取4根钢钉 范冰冰:常帮他揉腿]
黄晓明与范冰冰
黄晓明与范冰冰


  中新网北京4月2日电 黄晓明今天瘸腿出席《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发布会,他透露将于8号接受第三轮手术,把脚上的4根钢钉全部取出来,之后会休养一个月。

  黄晓明8号接受第三轮手术

  范冰冰自曝常帮对方揉脚

  3D武侠大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经历了长达5个月的拍摄之后,2日上午终于杀青。下午,电影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黄晓明在范冰冰的搀扶下缓慢进入会场,他表示因为赶着回剧组拍戏,还有4根钢钉没有取出来,计划8号接受下一轮手术,手术后将休养一个月。黄晓明直言目前脚还不能弯曲,并称目前已做了两次手术,虽然医生叮嘱不能走路,但自己也走了很长时间。

  范冰冰对黄晓明的敬业赞不绝口,“晓明用一条腿跟我演了一个多月,他另外一条腿就抬起,看着他我都心疼,每次拍完我都会帮他揉揉。”范冰冰称曾一度劝黄晓明多休息,但对方坚决不同意,“他说剧组花钱太多,自己不能拖后腿。”

  谈到回剧组的感想,黄晓明感叹再吊威亚时感慨颇多:“在半空中的时候,我看到下面所有人的脸,还有张导的脸,每个人看起来都比我紧张好多倍,当时我也差点落泪,那一幕我会一直记在心里。”

  黄晓明范冰冰互相吹捧

  被赞魅力十足堪称发电机

  谈到第一次合作对戏的情景,范冰冰笑言:“黄晓明是我心中卓一航的不二人选,我从小就是个武侠迷,他演的《神雕侠侣》我也十分喜欢。经过这次拍戏,我更加了解晓明,他是我心中男演员的典范。在拍戏时,经常有被晓明迷住,他是当之无愧的‘发电机’,晓明的发电机比我大一百倍,经常用眼神告诉我加油,辛苦啦。”范冰冰还开玩笑说:“在拍戏时,我们近距离对戏,晓明脸上的每一个毛孔我都看过了!他真的非常有魅力。”

  黄晓明则称赞范冰冰的表演,“冰冰十分符合练霓裳温柔又霸道的形象,她绝对是我心中白发魔女的最佳人选。”黄晓明还透露,“你们没看到她在大冬天里穿着很薄的衣服被淋湿然后冻得浑身发抖的样子。而她这种拼劲所表演出的那种危险的美确实是能‘杀人’的。我在拍戏时常常被冰冰感动到,所以也暗自告诉自己不要被她比下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