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光线试水动画电影 王长田称没明星营销难做

2013年04月03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光线试水动画电影 王长田称没明星营销难做]
《赛尔号大电影》海报 

  搜狐娱乐讯(李楠/视频 秦川玺/文)4月2日,国产系列动画电影《赛尔号大电影》发布最新计划,淘米公司与光线影业,以及炫动卡通、金鹰卡通、卡酷少儿三大卡通平台签署联合出品协议,公布《赛尔号大电影3》将于2013年7月公映。现场还发布了电影的先导预告,为广大儿童观众和家长们揭秘了《赛尔号大电影3》的最新看点。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在现场坦言,这是光线首次试水、全线参与制作的动画电影,他希望能在动画电影的营销领域树立起一个标杆性的案例。但他也表示出了难处:动画片宣传很难做,因为没有明星,“所以我们都不知道该如何请媒体来,还请媒体们多多支持。”

  五大公司联合出品,光线欲做营销标杆

  《赛尔号大电影》是近两年国内最突出的动画电影品牌,2011年《赛尔号1》一经面世便获得儿童观众和家长们的喜爱和好评,成为当年暑期国产儿童电影的票房冠军,2012年《赛尔号大电影2》趁势出击,再次成为同档同题材的票房冠军,两年下来《赛尔号大电影》品牌在儿童观众和家长中积累了极高的人气和口碑。2013年7月,《赛尔号大电影3》将再次起航,创新的故事和全新的技术再度为孩子们展示一个神秘星球的无穷幻想。

  此次《赛尔号大电影3》将由国内5家制作、发行平台联合出品。当天,光线影业、淘米网、炫动卡通、金鹰卡通、卡酷少儿5家出品公司的出品人都来到了现场,并签署了合作协议,笑称是“淘园结义”。淘米集团执行副总裁朱承华表示电影将继续坚持健康、快乐、创作的理念,把《赛尔号大电影3》打造成可以玩的电影。现场,还分享了这部电影的三大营销利器:校园活动、手机游戏、虚拟乐队。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坦言,“每次看到国外优秀的动画电影都很受刺激,我觉得中国也能创造出伟大的动画电影,我希望赛尔号能成为一代人心中经典的动画品牌。”他介绍,这是光线首次试水,全线参与制作的卡通电影,他希望能在卡通片的营销领域树立起一个标杆性的案例。但他也表示出了难处:动画片宣传很难做,因为没有明星,“所以我们都不知道该如何请媒体来,还请媒体们多多支持。”

  取材环保呼应社会热点PM2.5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有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场面,就是所有到场的媒体和嘉宾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印有“赛尔号电影3”的主题口罩,据组织方介绍,这是为了与此部电影的环保主题相呼应: “《赛尔号大电影3》是一部环保抗争与保护家园的电影,虽然它所讲述的是一部发生在外太空宇宙的动漫故事,但是其反映的内容却与我们当前社会所遇到问题具有相似性,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唤起我们的儿童和家长的环保意识。”现场小朋友们天马行空发挥想象,为动画主角米咔画环保口罩,电影与学习结合的有创意有欢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