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厨子戏子痞子》 > 《厨子戏子痞子》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梁静:扮丑是勇气 但不代表有演技

2013年04月02日23:38
来源:搜狐娱乐
专访梁静:扮丑是勇气 但不代表有演技
专访梁静:扮丑是勇气 但不代表有演技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李新/视频)管虎执导的电影《厨子戏子痞子》3月29日正式在国内上映,女主角梁静近日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谈到片中的扮丑造型,梁静满不在乎。说起来很多演员在片中扮丑,梁静表示,扮丑是一种勇气,但不代表就有演技。拍电影的时候梁静与管虎是搭档,戏外两人是一对恩爱夫妻,梁静说,作为老婆,可以给自己打90分的高分。

  扮丑不代表就有演技

  梁静为力撑老公管虎,担任了《厨子戏子痞子》唯一的女主角,谈起曝光的海报中自己的造型被评为最“崩溃”,梁静笑道:“你不觉得他们三个人的脸比我还扭曲吗?好吧,我承认我那张照片我怀疑他们故意贴错了,我根他们说过千万别用那张,他们最终用了那张,让我很抓狂,后来觉得那张真的跟他们三个人很匹配,也就无所谓了,既然都演了还怕什么。”

  虽然管虎说是在做一个好玩的商业片,但身为妻子,梁静还是看得到他的压力,而且自己也不打算去当导演。“我觉得做导演真的是压力蛮大的,他得为各方面还得为演员负责,还得为制片方负责任,所以他的压力真的蛮大的,但是演员还好,首先演员愿意创新愿意突破也愿意玩,当然是有自信的演员他们三个就是这样的,所以不拿片酬,他们就是自信的表现。

  梁静在管虎的片中扮丑不是第一次,但这次效果尤为突出,被黄渤戏言“丑得令人不敢直视”,梁静对此付之一笑。“你的这张脸重要还是戏里的人重要?我真的觉得戏里的人重要,我爱的是这个事这个过程,如果我永远是这样的话,那我永远是我自己了,那做演员就稍微缺少点挑战,缺少点新意,缺少点探险。”不过梁静也表示,扮丑算是一种勇气,但不代表有多好的演技。“我没有否定我自己,但是我只是说这个方向,所以只不过我想尝试一下。”

  自认是90分的好老婆

  拍电影的时候梁静和管虎是一对拍档,戏外两人是恩爱夫妻,作为老婆,梁静说能给自己打90分的高分。“我这人一向比较谦虚,我觉得满分100分的话,我给自己点空间再提升一下。”梁静说,对于两个家庭来说,那就给自己打85分。“因为确实是很难面面俱到,尤其我脑子不好使,记性不好,很多事容易忽略。”

  在梁静心中,老公管虎是绝对的天,而两个人有了孩子之后,一向大男人的管虎变得非常柔软。“特别明显,他当了父亲之后,怎么说呢就是成长,做事啊什么的都是开始多方位考虑了。不管怎么着,我觉得因为家不能没有主心骨,是这样的。虽然我管家,但是重要的事我会去找他,要问他。”

  梁静有五年的时间都给了家庭和孩子,在她看来,这是极其珍贵的五年,有了孩子也是作为女人的一次升华。“会把很多事情看得很淡,然后你会感受到真正作为人的那种伟大,自己都觉得。一下子理解我妈妈,理解所有的作为妈妈的人的心态。”

  谈及对孩子的教育,梁静说自己不会对儿女有任何要求,因为人生刺激的地方就在于,永远不知道下一刻要发生什么。“这一路你寻找的过程特别快乐,所以我会让我的孩子延续我这种快乐的方式寻找他自己想要的东西,我不会牵着他要怎么怎么走,我让他自己走,哪怕失败了重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