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弟《非常访谈》自曝初吻细节 大方向朱丹示爱

2013年04月02日14:49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访谈》
《非常访谈》

  搜狐娱乐讯  “地雷”随时会爆掉,一桶水随时会兜头浇得透心凉,或者干脆被弹入水池,这种刺激的访谈你能想象吗?如果你还认为访谈节目就是“两个人一个沙发聊一期”,那么你就彻底out了。贵州卫视4月4日起每周四晚22:10分和观众见面的《非常访谈》将带给你全新的感受:访谈也玩心跳,深度、趣味一个也不能少!

  面对主持人朱丹的犀利提问,首期做客嘉宾欧弟不仅自曝了初恋和初吻,更是大胆多次向御姐朱丹示爱,使得朱丹一再羞涩!节目中欧弟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还随时给主持团其他人带来“飞来横祸”,整场节目惊叫连连,欢乐不断!

  访谈有“地雷” 明星湿身落水无一幸免

  《非常访谈》形式别出心裁,访谈地点搬进了游泳馆,沙发变成了“弹射座椅”,主持人朱丹还是赤脚站在泳池边完成采访的。

  欧弟的标志动作和口头禅被节目组一一解析,作为“地雷”分配给了主持团“四大护法”。当欧弟和朱丹愉快访谈时,身边的人却随时有可能中弹:欧弟无意中摸了下巴,师叔祖徐乃麟就会被被兜头泼水;而说话中带有“蛮好的”时,刘刚将当场被弹射掉进游泳池,变成湿身版“愤怒的小鸟”;甚至语气词“嗯”“呃”“啊”“呢”都有可能成为“地雷”。

  所有人事先都不知道“地雷”是什么,而“地雷”显然也不止一发,让人防不胜防。三轮下来,嘉宾主持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湿身落水无一幸免。在第一轮中因为欧弟的习惯性动作,小颖子频频中招,被水枪喷得无处可逃,惊叫“我的假睫毛掉了!” 而第三轮中,欧弟谈及情感经历时,李雨奚无辜被“地雷”牵连,多次尖叫着被弹到空中,落进游泳池。

  关于欧弟的访谈也就在各种各样层出不穷的意外插曲中完成,现场惊险连连却欢笑不断,没有煽情苦情,充满了快乐的正能量。

  欧弟自曝初吻细节 大方向朱丹示爱

  作为《非常访谈》开播首集嘉宾,欧弟的出道过程及最新近况遭到了主持团的各种狂轰滥炸。主持人朱丹更是一改平日温和知性的形象,将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娱乐精神进行到底,刁钻问题频出:“欧弟你有女朋友吗?” “你的初恋是什么时候?”“你是个长情的人吗?” “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面对犀利提问,欧弟淡定接招,不仅老实自曝了初恋的女孩“长得很像关之琳、会吹长笛”,更是大方披露了初吻的细节,并称“一辈子忘不了,真心的喜欢她”。访谈中欧弟坦陈现在还是空窗期,并在节目中借着回答问题和现场互动多次向主持人朱丹表白:“我一直在等朱丹”“在一起吧好不好”。

  欧弟的初恋究竟是什么样的?最长的一段感情为何最终分手收场?朱丹如何回应欧弟的表白?欧弟感情经历大起底,各种趣事、糗事和难忘事爆料不断。起底过程中惊险意外层出不穷,笑料不断:李雨奚多次被弹飞,徐乃麟形象全无,刘刚几乎没有形成弧线坠落直接掉进水中,小颖子更是不慎走光。

  大哥缘好 欧弟差点儿成为赵本山徒弟

  欧弟出道多年,成长路上得到多位综艺娱乐界大哥的青睐。最早是谁发掘了欧弟的主持天分?又是谁将他带到内地来发展?怎样的机会使得他开始主持《天天向上》?欧弟回顾自己的出道经历,认为一路多得贵人提携,勤奋拼搏的他深得各位大哥眼缘,笑称自己是“大哥手上一块宝”。

  不仅如此,欧弟还差点儿成为赵本山的徒弟。但是最终因为什么原因两人没有成为师徒?欧弟和小沈阳打电话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笑料?欧弟在节目中都首次一一道来。

  想知道更多的内容,敬请锁定4月4日晚22:10分贵州卫视《非常访谈》,别开生面的访谈,层出不穷的惊喜,精彩节目不容错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