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毒战》 > 《毒战》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云翔《毒战》型男也疯狂 观众:可接棒孙红雷

2013年04月02日14:47
来源:搜狐娱乐
高云翔版海报
高云翔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杜琪峰执导,孙红雷、古天乐、高云翔、黄奕、钟汉良、李光洁等主演的华语警匪巨制《毒战》已于今日(4月2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零点首映场吸引了大批观众捧场,还有许多女粉丝举着写有偶像名字的灯牌到场支持,想一睹偶像在片中的风采。饰演热血警察的高云翔凭借在片中的“疯狂表现”也得到现场观众的大力称赞,甚至有观众称其身上有一股猛劲儿,“未来可接棒孙红雷”。

  《毒战》展“型男争霸赛”

  雄性荷尔蒙吸引女粉丝围观

  作为在4月档与观众见面的首部华语大片,《毒战》是香港警匪片宗师杜琪峰执导的第一部内地公安警匪题材的缉毒电影。该片在展现内地警方抓毒贩的同时,还详细交代了毒品集团制毒和贩毒的全过程,堪称内地警匪片尺度最大之作,而古天乐、孙红雷、钟汉良、高云翔、李光洁几大型男的正邪较量更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不过,《毒战》此次一反“以帅取胜”的常规方式,反而将几位型男都打磨得极致“粗糙”。以酷闻名的古天乐,在片中褪去帅哥光环,以黝黑邋遢的“胡子面”形象出镜,而钟汉良和李光洁也是一脸胡茬,头发凌乱,高云翔和孙红雷更是衣着朴素,极尽简单。有观众表示,尽管几位帅哥在片中都极力“遮掩”帅气形象,但却遮不住电影浓浓的男性荷尔蒙味道。尽管是充满男性元素的警匪题材,但因为有几位型男的加持,《毒战》毫无悬念地吸引了众多女性粉丝到场支持,“一个男人的帅并不局限在脸上,必须内在要够MAN够霸道!”

  高云翔不玩深情玩疯狂

  观众:可接棒孙红雷

  在一众型男中,饰演警察小翔的高云翔在电影开篇就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开场,他伪装成一名平凡的司机大巴,载着一车乘客,路过收费站时还尽责地要求为水箱加水。但在毒贩的身份曝光后,他立刻褪去“好好先生”模样,飞身追捕毒贩,表情暴戾,毫不手软。而在同事中伏的一场戏中,他眼见同僚无辜牺牲,十分愤慨,竟要冲上去扑杀罪魁祸首蔡天明(古天乐 饰),血气方刚的形象令人印象颇深。

  不少看过《毒战》的观众都表示,高云翔的“疯狂表现”令人惊讶,那个常常满脸愤恨,眼神凌厉的小警察实在与新版《玉观音》中温柔深情的“杨瑞”相差甚远。一位女性观众在看完《毒战》后感叹,“整个《毒战》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孙红雷和高云翔。孙红雷大哥的演技自然不用多说,炉火纯青。而高云翔的表演则令我很是吃惊。首先他和孙红雷的对手戏很自然,不突兀也不累赘,一直都在戏上。其次,我觉得他对戏的处理让人觉得很舒服,虽然是平铺直叙的情节,但是对感情的收放很恰好好处。”这位观众最后还意味深长地加了一句,“就像他俩在戏里的关系那样,可能有一天,高云翔真的能接棒孙红雷,挑起整个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