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歌如梦之梦保利首演 演技释放获业内赞许

2013年04月02日14:44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如梦之梦》剧照 
胡歌《如梦之梦》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台湾戏剧大师赖声川的史诗级舞台剧《如梦之梦》昨日终于在北京举行首演,门票早早售罄的保利剧院昨日毫无意外的爆满,首演舞台剧的胡歌表现惊艳,获业内同行们的一片赞许。

  完美舞台表现奉献完美艺术盛宴

  《如梦之梦》台湾戏剧大师赖声川的经典史诗之作,其为人津津乐道之处在于它360°的环形舞台,以及其长达8小时的超长演出时间,昨天的演出即便是上半部分,也持续到了远超常规演出的4个小时。随后在周末的演出里,上下半场将在同一天上演,所以这场现象级的演出将持续到惊人的10小时。

  这个版本的《如梦之梦》,集结了胡歌、李宇春、许晴等全明星阵容,昨晚的上半部分来看,演员、灯光、舞美各方面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全场观众在四个小时的过程中始终兴致盎然,尤其是舞台效果的表现十分出众,与剧情的完美结合让人叹为观止,堪称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故事上半部是由胡歌饰演的五号病人在病房中向医生(李宇春饰演)诉说自己的生命历程开始——五号病人在巴黎和一位偷渡而来的姑娘江红发生感情,姑娘带他去见一个占卜的吉卜赛人,吉卜赛人表示他一生中的谜,需要用另一个谜来解释,在一个城堡内会找到一幅法国男人和中国女人的油画。五号病人循着指示,发现一切,城堡的管家告诉他们画中女主人仍然在上海,于是五号病人与江红分手,只身前往上海,寻找他生命中的谜……下半部分则主要以三十年代的上海为背景。

  戏剧新人胡歌释放全新表演魅力

  这是胡歌的首场完整戏剧表演,作为贯穿剧情的线索人物,胡歌四个小时的演出一气呵成,整个过程流畅完整、可圈可点。首次在戏剧舞台上的表演对他是一种考验,不过对于戏剧学院毕业的他,本身就有扎实过硬的表演基础,加之这些年来胡歌的人生阅历的丰富,让胡歌已经从内心里具备了驾驭复杂角色的能力,事实上在3月31日的正式公开排演中,胡歌已经完成过上下半场的完整表演,有机会的观众可以尝试在周末欣赏一下一个完整的8小时演出,绝对试一次不寻常的艺术体验。

  在此前公开排演时,圈内好友、业内名家云集一堂,胡歌的好友,出演过赖声川另一部经典之作《暗恋桃花源》的黄磊和孙莉夫妇俩还到后台探望了的胡歌,见面后黄磊第一句话就是:“你这可不像第一次演话剧!”据公司老板蔡艺侬在微博上透露,他当天在保利遇见的如梦制片人、剧评人和《暗恋桃花源》的各主演,第一句话无一例外都是:胡歌演得太好了……经过这次的检视,亲友们和业内同行都认为戏剧舞台对胡歌的演技绝对是一次释放,让人对胡歌表演方面的惊人的力量又有了全新的认识。

  《如梦之梦》4月1日起在北京保利剧院正式开启巡演,一直持续到本月14日,随后主创将转战去往上海、乌镇、台北、深圳、新加坡等地,8小时的时长加上转战多地的巡演对演员不仅是演技上的考验,更是体力上的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