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佳组合助阵献血捐髓自由行 倾力支持公益事业

2013年04月02日14:38
来源:搜狐娱乐
阿佳组合参加公益活动.JPG
阿佳组合参加公益活动
阿佳组合以爱心公益事业为己任.jpg
阿佳组合以爱心公益事业为己任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中国红十总汇主办的“献血捐髓 快乐永相随”主题自由行公益活动在西单献血屋举行,作为中国第一支女子组合阿佳组合与黑人歌手玛丽亚以生活便装现身活动现场,其中阿佳组合卓嘎因拍戏无法亲临活动,特意委托阿佳娜姆、阿佳卓玛两个姐妹代其转达心意。参加完启动仪式之后,与志愿者们骑自行车开始了她们的骑行号召行程。

  作为中国儿童基金会慈善大使、西部爱心公众人物、公益之星、绿色风云人物、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公益之星、中国红十字总会的志愿者,阿佳组合是一个以做实事,用行动和爱心去帮助弱势群体的藏族新青年典范。再次为公益尽自己的力量,她们感到很高兴,与红十字会副主席亲切交谈并现场表示,只要公益组织需要她们,她们都会第一时间赶到。

  阿佳组合与献血捐髓公益活动有着不解之缘,她们曾通过大型公益类节目《公益力量》为家境清贫的白血病大学生白玛举行了募捐活动,为其筹集骨髓移植手术所需的费用。阿佳组合自出道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资助贫困学生、关爱无依儿童、关爱母婴健康、资助孤儿院、福利院、创作公益歌曲、参与赈灾义演等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阿佳组合对德吉孤儿院的帮扶长达十年之久,除此之外,阿佳组合的公益脚步从未停止过,多年来对群增家庭福利院的帮扶从未间断过。

  在乐坛独树一帜的阿佳组合,以民族兼具流行的风格赢得了大批歌迷。一直以来阿佳组合都致身于公益事业,以自身的影响力带动更多有爱心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来。自发行 《阿佳・月光上行走》、《阿佳・吉祥恋》汉藏双语两张大碟颇后好评之后,据其经纪人透露,阿佳组合今天还会有大动作,新歌已经在筹备录制当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