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意外的恋爱时光》首曝预告 多灾旅程边走边爱

2013年04月02日13: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房祖名、郭采洁联袂主演的清新“甜品”爱情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定档5月3日上映。除延续首款海报“囧爱”之风外,特意挑选的“2013.5.3”上映日期,描绘谐音“爱你一生勿散”的浪漫愿景。房祖名郭采洁突破以往文艺印象,饰演一对“囧囧有情人”,流落荒山野岭之间。

  甜美教主郭采洁踏囧途“释放野性”

  在曝光的首支预告片中,甜美教主郭采洁意外与房祖名踏上一段奇妙囧途,而她并未预知到,这是一场“多灾多难”的旅程的开始。预告片中,两人“意外”丛生,囧事不断,争吵打斗业已不够,溺水吐火更是平常,颇受“倒霉爱神”垂青,而房祖名扮演的拖后腿不靠谱青年,种种囧事也令郭采洁甜美不再,暴走频生,在“甜美教主”淑女外衣之下,显露出“释放野性”的娇蛮可爱一面。房祖名也爆料:“你别看她是个温柔小女生,其实打起人来力气还蛮大,惹到她很凶的。”话语未落地,旁边的郭采洁拳头又挟风而至,可见这段意外的恋爱时光确实“释放”了不少甜美教主内在“野性”。

  被解释“旅行的意义” 却勘破“爱情的真谛”

  预告片中,路程伊始,房祖名和郭采洁便互相冷嘲热讽、针锋相对,郭采洁更是遭遇文艺猥琐男“被解释”什么叫做“旅行的意义”,而在一路追寻的“旅行意义”中,身后的房祖名也在点点滴滴中展现出笨笨的“边走边爱”,郭采洁也在这样看似笨拙的细节中逐渐感悟到真爱的本相。从“你是白痴吗”“不要再让我看到你”的指责愤怒到“每个女生心里,都渴望能一辈子像这样,被一个人注视着”的温暖期许,两人一点点将各自深深隐藏的内心世界袒露给对方。

  爱很简单,但面对爱情,每个人要作出选择却不那么简单。在现实与那份短暂却炽烈的情感之间,两人都将作出自己的选择,2013年5月3日,跟随房祖名和郭采洁一起“爱你一生勿散”,共享清新“甜品”爱情真谛。

  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由中央新影集团、山东鲁商传媒集团联合出品,新锐导演黎志拍摄,“台湾电影教母”焦雄屏监制,房祖名、郭采洁带着一股青春浪漫的旋风约定在“勿散日”牵手席卷大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