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儿难养》央视热播 李媛与万茜成“情敌 ”

2013年04月02日13:22
来源:搜狐娱乐
李媛(资料图)
李媛(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成、小宋佳、王耀庆、万茜、李媛等联手演绎的都市情感麻辣剧的《小儿难养》正在央视热播,好评如潮。剧中,因饰演电影版《奋斗》中的杨晓芸而被观众熟知的李媛诠释高富美张曼,为爱放手,成全所爱,与万茜成为情敌。

  李媛万茜成情敌

  李媛扮演的张曼,高富美,漂亮知性,是严道信(王耀庆 饰)的未婚妻。两人剧中并非真正意义上的相爱,只是“合适”恋爱,认为对方很适合自己,一桩父母满意的婚姻,而在订婚后,严道信爱上简艾(万茜饰演),决定大胆追求,而张曼面对如此的“变心”,逐渐退出,成全有情人。

  剧中,李媛与万茜成为情敌,为了追求爱情,各自做出努力。而对于张曼这个人物,虽然为王耀庆与万茜的情感道路造成一定障碍,但李媛把角色演绎得很可爱,并未引来观众的厌恶,反而招来喜爱,甚至有的网友称:“娶妻如此,夫复何求。”

  父母之命VS自由恋爱

  《小儿难养》本是一部讲述80后面对结婚、生子、育儿等方面发生了一系列故事,该剧以育儿为切入点,融合当下年轻人在赡养父母、婚姻情感及抚养孩子等压力下引发的一系列社会话题,而李媛、王耀庆与万茜在剧中的关系也引来了一定话题性。李媛与王耀庆剧中的关系就如同父母之命,两人认为“合适”就谈婚论嫁,而这种婚姻往往是因为双方满足了利益共赢而在一起。这种“父母之命”的婚姻面对真爱的到来将如何做出最正确的决定,剧中李媛与王耀庆两人的演绎可以提供了一些建议。

  曾主演过《摩登新人类》中扮演沈蔷、《时尚女编辑》中演绎葛一清等热播剧中的角色,李媛尝试不同的人物,体验各种人生,带来了很多精彩作品。而对于这些角色,李媛把人物的个性诠释出来,每一个角色塑造总是一种个性的体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