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P版《LEGAL HIGH》试映 堺雅人流露新婚甜蜜

2013年04月02日12:14
来源:搜狐娱乐
笑容满面的堺雅人
笑容满面的堺雅人

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麦媛/图文)人气男星堺雅人4月1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SP剧《LEGAL HIGH》(富士台系)的完成披露试映会。这是他自发表与女星菅野美穂的婚讯后,第一次亮相公开场合。活动结束后,媒体们纷纷送上祝福“祝贺你(新婚)!”堺露出害羞的笑容,边挥手边回应:“谢谢!”

  去年12月上映的电影《大奥~永远~右卫门佐・纲吉篇》中,堺和菅野首度合作,之后在堺的强烈攻势下,两人发展成恋人关系,将在本月正式办理登记手续。有着“微笑贵公子”异名的堺向来以出色的演技闻名,也许是新婚在即,当天则变成了“害羞笑容的贵公子”,幸福溢于言表。剧中饰演难以应付的强悍律师古美门研介一角的他表示:“时隔了约一年再度扮演这个角色很开心。我想它已经成为一部好话的作品。”对新作充满自信。SP版中,加入了分别演裁判长、教师役的广末凉子、荣仓奈奈等卡司。堺大赞广末:“不仅是可爱,也发现她美丽的一面。是一位有着多样魅力的演员。”而堺也对全剧高潮——荣仓在法庭一幕的精彩表现印象深刻:“可以令周围的空气变安静的感染力极大的演技,看着鸡皮疙瘩都要起了。”

  饰演黛真知子役的新垣也对广末和荣仓的演技敬服不已:“可以亲眼看到如此凛然帅气的演技,自己真的很幸运。”与广末、荣仓一样客串SP版的北大路欣此前曾与堺在NHK大河剧《篤姫》合作过:“这是堺的world。可以创作如此的世界观(的作品)是因为有勇气。但是,我们在NHK(大河剧)时也是一起,认为他是一位演技幅度很宽广的后辈。”透露看了此前播出的电视剧版。

  《LEGAL HIGH》讲述虽然是人格破绽者,但官司胜诉率却高达100%的性格偏执的律师古美門研介和坦率得有些鲁莽的后辈黛真知子这对“凹凸组合”一起解决疑难案件的故事。SP版剧集聚焦校园暴力问题,两人为事件的受害学生辩护,预定在本月13日晚放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