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种部队2》北美票房告捷 正邪阵营海报曝光

2013年04月02日12:0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派拉蒙出品,布鲁斯-威利斯、道恩-强森和韩国影星李秉宪等主演的的好莱坞动作大片续作《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定于4月15日在内地公映。据了解,上周四该片在北美地区3719家影院开画,复活节周末假期取得4120万美元的佳绩,毫无悬念坐上票房冠军宝座。对于影片在北美地区的强势表现,片方负责人表示该片在内地的市场同样值得期待:“续集在老班底的基础上新加入布鲁斯-威利斯、道恩-强森两位动作巨星,而且华裔导演朱浩伟的执导,会使影片的动作戏更对亚洲人的口味。”在北美票房大捷之际,片方还曝光了该片正邪阵营人物海报。

  两大动作巨星全新加盟

  在此次公布的八款人物海报中,“美国舞男”查宁-塔图饰演的杜克、蛇眼以及他的死对头白幽灵李秉宪,作为老班底重新回归续集。而由“巨石”道恩-强森饰演的路霸、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柯尔顿、性感美女阿德琳妮-帕里奇饰演的珍以及艾洛蒂-袁饰演的金克丝,作为特种部队新鲜血液重磅加盟。其中,布鲁斯-威利斯在片中饰演一手创立特种部队的“灵魂人物”。

  对此,制片迪-博纳文图拉坚信他是扮演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他透露说:“布鲁斯是个超级特种部队迷,也是从小玩这些公仔长大的,由他来饰演柯尔顿再适合不过。”而对于特种部队系列当中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路霸,导演朱浩伟毫不讳言地表示:“制作团队得找到一个符合路霸身形同时又能体现他内在坚毅性格和爆发力的演员,全世界我能够想得到的唯一人选就是道恩-强森。”

  对于两位动作巨星的加盟,导演朱浩伟自言在现场拍戏时常常会觉得“不太真实”:“在拍片过程中我好几次停下来想,‘真不敢相信眼前正在发生的事’。道恩-强森和布鲁斯-威利斯飚戏时的火花让人非常惊喜。”对此,道恩-强森表示很感激制片群让他有机会可以和多年好友布鲁斯-威利斯再次合作:“身为动作片迷,我也觉得能在屏幕上看到布鲁斯和我连手打击坏蛋真的很酷。”

  再现特种部队真实装备

  作为一部由玩具漫画改编的好莱坞商业大片,制片人透露,该片大量运用特种部队著名的改装车以及各式各样的武器以满足玩具迷和动作片迷的期待。这其中很多都是美国特种部队真实装备的武器和车辆,包含两种坦克车、三种直升机、两种飞机、一种改装机车、各式刀剑、钗和数百件其他武器。导演朱浩伟表示,就如同人物海报里的形象一样,每个人物在片中都有自己独特的装束和武器,就连同属忍者的蛇眼、白幽灵和金克丝都是形象各异。他介绍说:“为不同忍者设计武器花费我们不少心思,我们试图去定义出每个人不同的地方。金克丝在一边配有两把剑,白幽灵两边各配两把剑,而蛇眼只配一把剑,这样就能轻易分辨出哪个忍者是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