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拍摄基地曝光 宣传片堪称电影大片

2013年04月02日11:5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本周的复活赛已经落幕,第一季《我是歌手》总决赛紧跟着马上就要到来, 歌王争霸,硝烟弥漫! 总决赛相比以往每周的比赛有哪些升级的地方,大家不妨一起来想象当晚的火爆,据记者了解到,总决赛近4小时的超长直播。第一季全体竞演歌手到场,算是第一季全体参与人员的毕业典礼;观众投票是少不了的,投票的人数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此外助场嘉宾也是够天王够大牌,据说舞美在总决赛也升级为2.0版本了,各种硬件软件的配备都达到了是世界一流。

  芒果台神秘拍摄基地曝光 爆破场景启用真实火药进行爆破

  《我是歌手》总决赛于4月12号打响,目前节目组正在紧张的筹备制作当中,与此同时,《我是歌手》总决赛宣传片也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本次宣传片将由著名青年MV导演周君操刀,入围总决赛的7位歌手近日已经和他一同去了一个秘密拍摄基地进行MV的拍摄,据悉总决赛宣传片中希望展现出歌手音乐战士形象的创意, 周君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支宣传片从歌手造型、拍摄、后期制作进行全方位的精心打造,力求展示“我是歌手”节目一直诉求的音乐真唱的形象,周君表示,“该系列宣传片一共分为7个部分,或感动,或治愈,或震撼,或激昂。每一条片子都是为七位歌手的歌王之战准备的,因此我们在的宣传上,每个歌手会有一个概念片导入,分别表达了七位歌手的声音特质和内涵。 记者有幸随着制作团队去了这个神秘基地,制作团队为了贴近真实场景,特意挑选了这个废弃厂棚进行拍摄。这也是周君导演御用的拍摄基地,张杰火爆的《逆战》MV部分场景,《我是歌手》开播宣传片、以及湖南卫视2012年跨年演唱会虚拟技术片头,跨年张杰微电影,都是在这里完成的。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已经是在拍摄黄绮珊的宣传片过程中,其中就有采用了大量真实火药进行爆破,许多爆破场景并不是通过后期制作合成,而是在现场进行了真实爆破,让整宣传片更具真实性。这一系列的制作规格堪称亿元大片电影的制作流程。

  《我是歌手》宣传片堪称电影大片 7位歌手宣传片风格各异 周君导演的作品向来以画面华丽精美著称,从现场的效果看,总决赛宣传片中最令观众惊喜应该是黄绮珊横“横空出世”的画面,在空中飞驰的弹壳,热力四射的火花,将整个宣传片推向了高潮。据悉这个宣传片制作用的就是电影拍摄手法, 7位歌手光搭景和后期制作水准完全超一线歌手mv的制作。此次7位歌手宣传片也是风格各异,下面是每位歌手精彩的拍摄瞬间: 黄琦珊场景: 核战争场上的爆裂一幕,枪林弹雨,战士高举巴特雷重机枪扫射,爆破手带上护目镜和耳罩,按下引爆开关——黄琦珊和核武引爆小队在战场上走来; 林志炫场景: 名刀在夜空中划过锐利弧线,绝世剑客美妙的空中翻转,致命的一剑刺出,画面逐渐变为红色——林志炫和刀客在红色的花雨中走来; 周晓鸥场景: 粗大铁链纵横交错,焊接的火花从半空落下,肌肉爆裂的锻造人敲打着巨大的铁锤——周晓鸥和队友在满地四溅的铁水中走来; 辛晓琪场景: 翻开一本牧师圣书,空中的羽毛纷纷落下,一道圣光中,末日浩劫过后的外国女孩和男孩抬头——辛晓琪在羽毛雨中缓缓走来; 羽泉场景: 35毫米摄影机转动,灯光亮起,烟雾飘散,片场上的羽泉一边看着剧本一边拍摄,同时自己也是镜头前弹奏吉他的乐手——羽泉坐在导演椅上; 彭佳慧场景: 巨大的水花击打在男孩的身上,他保护着自己心爱的女孩,风雨交加,满地雨伞——彭佳慧在漫天水花中走来; 杨宗纬场景: 火焰包围中的白色地台,杨宗纬从躺下到换换起身,手指拂过面颊,眼神如电,笑容如魅——杨宗纬 看到这一系列,你是否对宣传片有了更大的期待值? 谈及《我是歌手》概念宣传片创意的目的,周君表示,“这些宣传片与跟节目的主旨一样,所传达的是真正的好声音,以及歌手对歌声和音乐最大的尊重。我们在宣传片的唯一诉求是好的音乐能够带给人什么。”总决赛将于4月12日晚7点半播出,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