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关悦代言中国好婚姻 携手迎六周年铁婚

2013年04月02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影星佟大为关悦夫妇登上新女性杂志《心理月刊》全球版4月刊的首次双人封面,并担任将延续三期的深度策划“中国好婚姻”形象大使。《心理周刊》希望给受众传递正向的信息和对婚姻的信心,该杂志负责人透露:“大为和关悦是圈内公认的好夫妻,他们即将迎来六周年铁婚纪念,也是代表婚姻正能量最适当的人选,是中国好婚姻的代表典范。”佟大为大谈幸福婚姻生活同时更称婚姻是一种信仰:“妻子能够经常把微笑挂在脸上,就是丈夫给妻子最好的礼物。”

  佟大为关悦成“中国好婚姻”形象大使 传授幸福婚姻经营秘诀

  婚姻关系无疑是所有亲密关系中最复杂但又最引人关注的一种,和婚姻有关的种种直接影响到人的幸福感。据悉,《心理月刊》作为具有时代敏感度的新女性杂志,为适婚男女及新婚夫妇量身打造将延续三期的特别策划“中国好婚姻”,旨在帮助读者经营美好婚姻,在婚姻关系中找到平衡感受到幸福。而佟大为关悦夫妇作为明星模范夫妻,即将迎来结婚六周年纪念日的同时感情愈加稳固,受邀担任“中国好婚姻”形象大使实至名归。

  佟大为关悦夫妇身为明星公众人物,跟许多小夫妻一样,生活中也是那些茶米油盐的小事,又要忙小孩又要忙工作,还得照顾老人,他们的生活是当代年轻夫妻的真实写照。佟大为袒露经营美好婚姻的秘诀:“当你相信一件事情的时候,它就会成功,好婚姻也是。”关悦则认为婚姻只与感情相关:“两个人在一起奋斗,努力让自己的生活更美好,这个过程是很幸福的!

  佟大为关悦登封面秀恩爱 亲密耳语羡煞旁人

  在本期《心理月刊》封面上,佟大为着笔挺白衬衫,俯首在一袭粉色缕空礼裙的关悦耳旁,轻声诉说爱语,俩人的默契表情与亲密姿势诠释出婚姻保鲜的真谛。拍摄现场,这对模范明星夫妻恩爱羡煞全场,镜头中的两人不经意间流露出的互动让摄影师连连抓拍,捕捉珍贵瞬间。

  今年4月是佟大为和关悦结婚6周年,二人一路走来,在平静的婚姻生活和锅碗瓢勺过日子的交响曲中,已经厮磨出一种温暖的夫妻相和你侬我侬的深刻默契。他们从懵懵懂懂步入礼堂,到六周年纪念的相濡以沫,一路走来的或风和日丽,或电闪雷鸣,都是中国好婚姻的典型。佟大为认为婚姻生活让自己改变了很多:“现在的生活是我在婚前没有想到过的,我很知足。”

  佟大为笑称拍床戏会报备 畅聊好丈夫好妻子标准

  关悦将夫妻间的关系诚实道来:“两个人成为夫妻,其实关系很复杂,比方说会是朋友、搭档或是战友,彼此适应各种关系后感情将更稳固。”在即将上映的影片《中国合伙人》中,佟大为有一段泡上洋妞后的亲热戏,对此佟大为一早就向关悦报备。佟大为透露“这是我婚后尺度最大的床戏”,他为此“发愁”道:原本打算结婚了这种戏尽可能不拍,这下将来孩子问我这阿姨是谁我还真说不清楚。”

  佟大为坦言婚姻一定是要建立在互相需要与彼此信任的基础上:“两个人相互离不开,要让对方成为自己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认为好丈夫的标准是“让妻子经常能够经常把微笑挂在脸上”,关悦则相信好妻子“首先要善解人意,理解也很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