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半决赛 羽泉致敬BEYOND

2013年04月02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从1月到4月,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经过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终于走到了最后一轮赛程——半决赛和总决赛。谁是歌王之王,依然要看最后两场的排名总分比相加情况,选什么歌,先唱哪首后唱哪首,都影响着在这个舞台上的最终成绩。而无论演唱、改编,甚至主持都非常卖力的羽泉,早已算是节目的一大功臣,赢得粉丝支持无数,他们对于最终的名次又会有怎样的期待?

  “羽泉不像有冠军相,第三刚刚好”

  “整个这些名单(进入决赛的歌手)里,有冠军相的人大有人在,好像不是羽泉”,海泉非常谦虚地表达了自己对最终成绩的想法。作为从第一场坚持到决赛的元老级人物,羽泉却认为比起冠军,似乎拿季军更加合理,“得个第三我觉得可能是大家心中相对也比较完美的。对,然后冠亚军一男生一女生多好,然后第三名一组合,完美。”至于在羽泉心中,冠亚军的一男一女到底是谁,羽泉明确表示:林志炫和黄绮珊。而自己的音乐,则具有一种亲民性,像是纸巾、脸盆一类日用品给人的感觉。

  改编《大地》,一圆致敬偶像梦

  虽然说自己不是冲着第一去的,但羽泉在最后两场依然是全力以赴的状态,决心给大家带来“意义非常不一样”的歌曲,以参加“毕业答辩”的心情对待最后两场。半决赛,羽泉打算改编BEYOND的经典曲目《大地》。“因为一直在这个舞台上从第一场之后其实就一直有想唱Beyong的欲望,后来没想到黄贯中过早的离开,然后这个舞台上又那么多越来越强劲的,我们不敢轻易把自己的粤语表达或英文表达这样类型的歌曲搬上这个舞台”羽泉表示其实翻唱和改编BEYOND作品一直是心中夙愿,“但是倒数第二场,《大地》这个名字,在心中你想象起来它就是很辽阔,然后很洪宽的那种感觉,羽泉现在我们去演绎一首20多年前的歌曲意义非凡,因为从某些意义上来讲也是听了这首歌开始去选择音乐这份工作的。”

  其实《大地》这首作品,羽泉早就选好了,最后两场一定要唱他们心中觉得最好的最能代表他们心声的作品,向小时候偶像致敬的作品。“当然我们不是为了改编而改编,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还是延长了这首歌20多年前的氛围,《大地》这首歌很隐讳传递了中国人对故土的情怀,不是说要写在嘴上我有多热爱。舞台上熟悉的琵琶、二胡、中国的大鼓和锣响起来的时候,流在我们血液里根源的东西就唤起了。”

  另外,羽泉还透露,其实总决赛的歌曲他们也已经定好了,“会有风险,但是失败了也值得。”

  羽泉的改编《大地》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敬请留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