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了爱了》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了爱了》引热议 杜若溪成当代“刘三好”

2013年04月02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恋了爱了》引热议 杜若溪成当代“刘三好”(点击进入组图)
《恋了爱了》引热议 杜若溪成当代“刘三好”(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励志情感大戏《恋了爱了》(点击观剧)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由青年演员杜若溪饰演的女主角沈美溪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她朴实纯真、心灵手巧、善良乐观、有情有义,简直就是完美好女人的模板。TVB热播剧《宫心计》让观众被一个“存好心,做好事,做好人”的善良女子“刘三好”而感动,电视剧《恋了爱了》中的沈美溪可以说是当代版的“刘三好”。》》》》点击观剧

  三好之相貌好

  在电视剧《恋了爱了》中,杜若溪出演当代版“刘三好”——一名酒店服务员沈美溪。沈美溪是一个让人过目难忘的美女,长相甜美漂亮,一双水灵灵的杏眼犹如会说话般,身材玲珑有致,有着令所有女生都为之羡慕的纤长美腿。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沈美溪长发飘飘骑着单车的倩影,让高富帅的江昊天怦然心动;在图书馆里专注看书的模样,让同是富二代的萧晨对她一见钟情。

  沈美溪的扮演者杜若溪之前出演过《绣娘兰馨》中的珍妃,《铁梨花》中的胖丫赵嫣然,《红娘子》中的白孔雀,《刑名师爷》中的左佳音等,因古装扮相俊美被冠以“古典美女”的赞誉。生活中的杜若溪外形时尚,清纯可人,此次在《恋了爱了》中扮演沈美溪,让她成为了男性观众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并凭借该角色成功拓宽了戏路,有望成为偶像剧“一姐”。

  三好之性格好

  沈美溪性格温婉,孝敬母亲,疼爱弟弟,对非亲姐姐的各种刁难和无理要求都全盘答应,以偿还自己儿时的过失。她其实是个外柔内刚的女子,保持着一贯的乐观与坚强,从自己的角度阐释了“80后”的爱与奋斗。沈美溪的故事既是一段跌宕起伏、永不放弃的逐爱之旅,又是一段年轻人成长、奋斗的经历,在峰回路转的交错中见证青春的飞扬和真爱的光芒。

  杜若溪本人表示很欣赏这个角色:“这个时代需要独立的女性,再善良柔弱的人也有坚强的一面。其实沈美溪坚强独立的性格和我本人挺像的,父母给了我这样的好性格,我一直引以为自豪。”

  三好之心肠好

  “扬绰约之丽姿,怀婉娩之柔情”,沈美溪堪称是一位德貌双全的女子。她乐于助人,勤劳敬业,帮客人在垃圾堆里找文件,替人出席订婚典礼,帮同学解答难题,对于他人的要求都认真办到;她赚钱给姐姐花,受尽凌辱和欺负,仍心存善念,对其以德报怨……沈美溪的行为受到一部分观众的质疑,他们认为“沈美溪太善良了,和《宫心计》中的刘三好有得一拼,是当代版的刘三好。在现代社会中根本就不存在这样的人,太假了。特别是在拜金主义盛行的时候,哪里还有这样纯洁善良的女子。”还有一些网友力挺沈美溪,称在浮躁的当下,心灵美、善良的女子十分难得,令人敬佩。对此,沈美溪的扮演者杜若溪说:“也许让观众相信世界上有这么单纯完美的人很困难,但我仍希望这个角色能让人相信真爱,感受到世间的温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