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房祖名郭采洁演绎“爱在囧途” 再续意外恋爱

2013年04月02日10:3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房祖名郭采洁演绎“爱在囧途” 再续意外恋爱]
《意外的恋爱时光》剧照
《意外的恋爱时光》剧照


  扬子晚报讯 最近大热荧屏的某巧克力广告片中傻傻“吊丝男”和拽拽“白富美”的爱情模式,在令观众忍俊不禁的同时,也成就了房祖名、郭采洁的小清新组合。在即将于5月3日上映的爱情喜剧片《意外的恋爱时光》中,这对“巧克力情侣”再度联手,从日前曝光的该片首部预告片来看,郭采洁对房祖名的“折磨”可谓再度升级:从指着房祖名的鼻子大叫“你是白痴吗”,到愤怒转身“不要再让我看到你”;从共乘公交车、到拖拉机、到自行车;从大城市到荒山野岭,迷路、溺水、饥饿逐个经历,堪称一部青春版的“爱在囧途”。而片方之所以挑选“2013.5.3”作为上映日期,也是想为观众描绘谐音“爱你一生勿散”的浪漫愿景。

  钱钟书老先生早就说过,旅行最试验得出一个人的品性,经过长期艰苦旅行而彼此不讨厌的情侣,以后保证不会离婚。《意外的恋爱时光》则反其道而行,让男女主角从“彼此讨厌”到“慢慢靠近”,爱情的含金量更高,当然也更具喜剧效果。片中郭采洁饰演从台湾北上内地工作的女白领王乐晴,因种种机缘巧合,与房祖名饰演的技术宅男周同,流落于荒山野岭之间。在走投无路的“囧途”之上,郭采洁这位“白富美”终于释放出了内心的“野性”,同时也慢慢发现了爱情的真相。

  房祖名虽然以“星二代”出道,但近年来演技获得普遍认可,活泼搞笑的“不靠谱青年”已经成为他的个性化标签之一。郭采洁则是台湾新一代的“甜美教主”,《意外的恋爱时光》展现出了她生动娇蛮的另一面。房祖名更向记者曝料:“你别看她是个温柔小女生,其实打起人来力气还蛮大,惹到她,她会很凶的!”

  除了男女主演的号召力之外,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整个创作团队也主打“青春浪漫”牌:由“80后”新锐导演黎志执导,监制则是有“台湾电影教母”之称的焦雄屏。

  扬子晚报记者 马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