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漠苍狼》后期将完成 将亮相电视节目推介会

2013年04月02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大漠苍狼》剧照
《大漠苍狼》剧照

《大漠苍狼》剧照
《大漠苍狼》剧照

《大漠苍狼》剧照
《大漠苍狼》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陕西文投(影视)艺达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英雄传奇抗日大剧《大漠苍狼》再传佳音,其长达数月的后期制作即将圆满结束,与此同时,出品方也有意参展3月末举行的北京电视节目推介会。相信经过精良的后期制作后,《大漠苍狼》定会在推介会上一鸣惊人,引起各大卫视的争相哄抢。

  一流制作团队操刀 题材故事阵容皆吸金

  《大漠苍狼》作为蛇年最受瞩目的英雄传奇抗日大剧,全剧以抗击日本掠夺中国稀土资源为背景,讲述了黄志忠饰演的洪泰从单纯的复仇之路走向以国为重、保卫国家资源不被掠夺的传奇经历。为了将这一西部传奇故事搬上荧幕,出品方对各方面都是秉持精益求精的制作理念,不仅重金相邀孙文学执导,更是集结了黄志忠、刘孜、左小青、刘威、李芯逸、公磊、李强、赵亮、李大强、华子等实力派演员,值得一提的是,当硬汉黄志忠看过剧本之后更是爱不释手,并担任了本剧的艺术总监。

  在拍摄过程中,制片方不惜斥资数千万,采用专业的电影摄影机进行拍摄,在宁夏等西部地区进行实地拍摄,西部地区虽风景旖旎,但是环境艰苦,尤其是当地风沙狂舞,即使摄影棚也不例外。因此,我们可以发现一般的西部片道具、服装都相对比较粗犷,从而与环境相得益彰。但在《甄嬛传》的服装团队操刀《大漠苍狼》中,我们发现演员的服装非常精致,不仅契合角色的性格与演员的个性,更与故事发生的环境做到一种和谐统一的境界。与电影拍摄手法相匹配的是:后期制作中也采用全电影制作模式,以求最终做到用镜头讲故事,用故事打动人。

  亮相电视节交易会 《大漠苍狼》或成最大赢家

  《大漠苍狼》自开拍以来就一直是华语影视剧界的焦点,在剧集刚杀青不久参展的北京电视节上,《大漠苍狼》就获得了如潮好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北京电视节负责人表示:在跟风影视剧泛滥的当今,真是到了“一剧难求”地步。《大漠苍狼》无论从题材还是演员阵容来看,它都是看点十足,十分令人期待。相信《大漠苍狼》在上星播出后,一定能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内西部题材电视剧的顶级标杆开山之作。

  已成功举办了11届的北京电视节目推介会是一个不错的发行平台,其高效务实的活动特点受到业界一致好评,《大漠苍狼》制片方也非常重视参展此次交易会。总制片人纪红表示:“好的影视剧也需要一个好的平台方能显示出价值,对于此次的交易会我们已经做了充分准备,片花、海报、宣传册等实体物料早就已经装备齐全并且充足。”在即将举行的“第十二届北京电视节目推介会”上,《大漠苍狼》也将当仁不让的成为最大看点,并向外界证明《大漠苍狼》作为本年度最受瞩目的电视剧并不是空有噱头与浪得虚名,同时,我们也能预计年内《大漠苍狼》风潮即可席卷荧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