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少京赛”报名启动 十大赛区无门槛报名

2013年04月02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中央电视台首届“全国少儿京剧电视大赛”,目前已进入到报名阶段,即日起到4月30日,全国3~15岁热爱京剧的少年儿童可登陆央视网、或拨打010—88232350报名。

  四种报名方式 十大初选赛区

  为了方便选手报名,本次大赛特地设置了多种报名方式。选手既可以登录央视网“少京赛”报名系统进行在线报名,也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邮寄报名资料的方式进行报名。大赛的报名时间是4月1日至4月30日。此外,错过了4月份报名的选手,还可在“少京赛”进入到初选阶段,至各大赛区现场报名。

  为了发现更多菊坛新星,大赛组委会于全国设立了十大初选赛区,包括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山东(济南)、辽宁(沈阳)、河北(石家庄)、陕西(西安)、湖北(武汉)、广东(深圳)。十大赛区将于报名截止后随即启动。选手可自由选择赛区参加初选比赛,也可以多赛区参赛。同时,组委会欢迎符合条件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国际友人报名参赛。

  初选阶段,每个初选赛区比赛都将在央视网进行网络直播。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3—15岁热爱京剧的少年儿童。比赛将分为少儿组(3~7岁)、少年组(8~15岁)、团体组(3~15岁三人以上)三个组别。选手可自由选择清唱或彩唱形式,可选剧目包括京剧传统戏、新编历史戏,以及京剧现代戏。

  央视网倾力宣传 报名页面上线

  为了扩大大赛的宣传力度,央视网戏曲频道主页精心制作了“少京赛”官方页面。选手可以通过浏览网页,获得大赛报名、赛程等各项信息,以及通过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此外,“CCTV戏曲频道”官方微博也将进行同步宣传。

  本次大赛将首先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初选,初选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将随后汇集北京,进行复赛、决赛。大赛全程预计历时5个月,届时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央视网、“CCTV戏曲频道”官方微博将对比赛进行直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