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整形美容专家:跳水冲击力 假体能扛住

2013年04月02日08:18
来源:华商网
今夏盛行比跳水
今夏盛行比跳水


  除了唱歌,今夏盛行比跳水。江苏卫视与浙江卫视都在筹备明星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和《中国星跳跃》都已经进入了训练阶段。还没等节目开播,各种明星的训练照片就引发网友吐槽:“说好的比基尼哪去呢?”“为什么还有很多明星死活都不愿意参加这个节目?”于是有网友猜测,跳水时入水产生的压力会令整过形的艺人瞬间毁容。这是真的吗?

  网友调侃

  敢跳水的明星都“货真价实”

  《星跳水立方》、《中国星跳跃》这两档跳水秀节目分别邀请了“跳水王子”田亮和人气偶像韩庚当代言人,有网友说:“这绝对是检验明星的最高标准!各种素颜、身材、运动协调性、柔韧性、无刘海、落水、面部表情管理……这一通折腾下来,你们是业界良心!敢上你们节目的明星才是真的明星。”很多网友更称跳水这种高空入水是对明星是否“真材实料”的最好检验,“别去医院证明自己没整容了,来跳水吧,敢来的肯定货真价实了。”

  十米跳台

  入水冲击力达体重五倍

  据了解,跳水项目对身体素质要求很严格。因为跳水时起跳下落的瞬间,极快的速度会令空气冲击脸部肌肉,落水一刻身体与水面撞击时更会冲击到身体各个部位。这样一来,如果曾经整容的明星很有可能瞬间整容变毁容。所以,不少网友起哄杨颖、杨幂、柳岩、李小璐等曾经陷入整形疑云的女艺人都来参加明星跳水节目,顺便力证自己不曾整容。

  为了了解清楚跳水瞬间水对人体的冲击力,记者采访了高新一中的物理老师房满春,他说:“如果不计空气阻力,重力加速度取10米每二次方秒,人入水深度按两米计算,人在水中浮力近似等于人的重力。从10米高处自由下落,受水冲击力可达人体重的5倍,这个倍数男女相同,以其他高度计算:3米、米、7.5米冲击力分别是人体重的1.5倍、2.5倍、3.75倍。”

  隆鼻隆胸

  不影响参加跳水节目

  跳水产生巨大的冲击力,不敢来参加的明星是否真的是怕暴露整形?记者就此采访了整形美容方面的专家。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博士安波告诉记者,外力对整容所用的假体是有影响的,但好的假体是足以应对跳水的,“术后一个月以内,假体与机体未形成固定包膜前,暴力可能使局部手术切口裂开。术后3到6个月稳定后,假体对机体在受到外力时起到保护和缓冲的作用。此外,假体材料本身应当安全,合格的医用硅胶假体或硅凝胶假体理化性质稳定,具有极强的抗压抗高低温能力。”按安博士的说法,好的美容技术和好的材料是完全可以挑战跳水的。

  此外,记者了解到,曾经身体受伤的人是不能够参加跳水。据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透露,最早他们也邀请过林志玲参加“明星跳水节目”,但最终因为林志玲骑马摔伤过肋骨,所以不能参加跳水节目。

  明星学跳水,克服三大困难

  跳水并不能算一项普及的运动,明星也是普通人,要想玩跳水,也得克服很多困难。

  克服怕水:江苏卫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目前确定的艺人来看,除了陈楚生从小在海边长大,一见到水就扑通跳了下去外,其他的艺人基本上都是比较怕水的。东北来的丫蛋要算旱鸭子了,第一次到排练场时就非常恐惧,在别人都已经跳下水的时候她却只敢站在水池边上。

  克服恐高:跳水跟跳伞等其他运动是不一样的,跳水直接给人的感觉就是在跳楼。就算韩庚、吴建豪比较喜欢极限运动的艺人,站在跳水台还是害怕。克服柔韧度:说起柔韧度,对于韩庚这样学过跳舞的艺人就不用说,跳水这种动作肯定是完美展示。但对于身体柔韧度不够的艺人来说,因为灵活度不够,选择的跳水动作也会是很简单的动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