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斯汀-比伯带猴子入德国 被讽行为作风效仿MJ

2013年04月02日08: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难道你们没看出来,比伯在学MJ吗?]
养猴子、摸下体、戴面具,甚至演唱会布景,近期比伯的种种行为都有向偶像M J效仿之嫌。.jpg
养猴子行为有向偶像MJ效仿之嫌
戴面具
演唱会布景

  南都讯 (记者吴莎)最近衰运不断的贾斯汀-比伯又惹麻烦了!这次,他试图在无检疫证明的情况下把猴子带入德国,导致猴子被海关隔离,他自己也面临着被罚款的可能性。这样,在不少人心目中,他的“堕落”又多了一个例证,就连著名音乐导师皮特-门斯奇都放言,如果比伯再这样下去,其音乐生涯将会在3年之内结束。但8姐想说的是,从他养猴子这件事,往前追溯到他在伦敦演唱会的编排,难道你们没有看出来,比伯其实在学迈克尔-杰克逊吗?

  上周四,比伯赴德国慕尼黑继续他的巡演,这也是他的欧洲巡演的最后一站。在乘坐飞机途中,他竟然带去了一只宠物猴!据《太阳报》报道,这只猴子名叫M ally,是几天前音乐制作人M ally M all送给比伯的。然而比伯和M ally相处的时间还没多久,在过德国海关的时候,他被查出没有携带这只猴子入境的文件许可。于是,这只猴子只能被海关没收隔离了,比伯自己也被拘留了一会儿,并可能将要支付15000美元的罚款以及海关用以照顾猴子的费用。德国海关方面目前已确认了这一消息,并称只要他交足罚款、办妥手续文件就可以把猴子要回来。

  在有些人的眼里,这是比伯继伦敦演唱会迟到、和英国狗仔打架、向邻居吐口水等一系列事件之后,惹的又一出麻烦。不过在8姐看来,比伯这次仅仅是不懂运送动物过海关的法律规则而已,毕竟,根据T M Z网站查证,他之前没有怎么养过宠物嘛。倒是比伯养猴子这一行为,使8姐联想到了迈克尔-杰克逊。仔细分析一下比伯最近在演唱会的行径,他还真有模仿M J之嫌!

  ●养猴子 比伯养猴子,M J也曾养了一只叫做Bubble的猴子,也曾带着它周游世界。除此之外,M J还在他2600英亩的梦幻庄园N everland里搞了一个动物园,饲养了黑猩猩、老虎、长颈鹿、斑马、大象、鳄鱼、羊驼和蛇等动物。比伯身边的知情人说,“就算贾斯汀这次因为猴子事件要面临起诉,他也并不在乎,事实上他还想收养更多、更‘狂野’的动物。他一直羡慕M J收养了一批不可思议的野兽,所以他也希望能有自己的动物园,里面有黑猩猩、骆驼、鸸鹋等。”

  ●模仿MJ的歌声 比伯曾说过,他最大的野心就是想成为下一个“流行音乐之王”,M J是他的偶像。去年的新歌《D ie InY our A rm s》中,他把M J的歌声采样加入了进去,而在同张专辑的隐藏音轨中,比伯还模仿了M J的声音。

  ●模仿MJ的舞步 在欧洲巡回演唱会上,比伯还模仿了M J的舞步,包括用手碰触下体的动作。此外演唱会的布景也和M J当年的一场演唱会神似,例如在唱歌的时候身后升起一位“长”翅膀的“天使”。

  ●模仿MJ的穿着 比伯还模仿M J的穿着,比如在衣服口袋里塞手帕、戴面具和手套等。

  ●模仿MJ的行为 去年在接受杂志采访时,比伯称,“我们把M J当成一个模板。他在音乐生涯中所做过的事情,大部分是好的,有些是坏的,但他从年少时开始到最后都是那样成功。”、“在我的音乐生涯中,我以M J会遇到某些情况做什么样的决定、如何保持住他的年轻粉丝、如何保持私生活为准绳。”行为学专家Pam Spurr分析,贾斯汀最近的荒诞行为有模仿M J的痕迹,他们的生活都像是“没有刹车的过山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