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起哄让疑似整容明星跳水 杨幂柳岩被点名

2013年04月02日07:40
来源:重庆晚报
原标题 [网友起哄让疑似整容明星跳水 杨幂柳岩被点名]
<a href=
杨幂(资料图)

  重庆晚报4月2日报道 今年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不约而同推出了两档“明星跳水秀”——《中国星跳跃》和《星跳水立方》,让明星们挑战跳水这项高难度的运动项目。节目本周末才开播,但网友们已经乐翻了天:“这绝对是检验明星的最高标准!各种素颜、身材、运动协调性、柔韧性、无刘海、落水、面部表情管理……这一通折腾下来,敢上节目的明星,你们是业界良心!”

  据了解,因为跳水项目对身体素质要求很严格,跳水时入水的瞬间,极快的速度会冲击到身体各个部位,这样一来,整过容的明星很有可能瞬间整容变毁容。所以但凡有过大范围整容整形的明星绝对不能参加。香港整形外科专科医生罗国庭表示,隆胸比面部整容的风险更高,跳水时可能因过大的冲击力以致胸部的假体爆破,他说:“隆胸手术分两种,一种植入盐水袋,另一种是硅胶,如果胸部隆得越大,引致胸部的袋爆破的机会越大!如盐水袋爆了,流出来的盐水身体会吸收,不会有生命危险。至于硅胶的袋穿了,那就会麻烦一点,因为流出的半固体好难清洁,会好似浆糊一样,要做手术清理。

  不少网友起哄:“那些被人说整容却死不承认的明星,来参加跳水节目吧,跳了我们就相信你没整。”“我好喜欢杨颖的,怎么办!证明她实力的时候到了!”而杨幂、柳岩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女艺人,也纷纷被网友点名,希望她们来参加跳水节目。

  不过“真的猛士”还是存在,现年32岁的张柏芝被多次盛传曾隆胸兼整容,大无畏的她接下了跳水节目的邀请,接受高台跳水挑战,似乎要用行动验明正身。日前,她被拍到在香港为比赛秘密训练,态度认真,穿上一件连体泳衣的她全程听从教练指示,即使走上三米弹板,做深水炸弹,依然一口气跳下去,神态自若,不过临跳前不断喊害怕,狂拍心口。对此有网友说:“一点也不开心,你需要这样拼吗?”

  说好的比基尼呢?

  明星跳水节目最吸引观众的,还是明星们平常不轻易展示的好身材。有网友调侃说:“要是双方明星实力差不多,那收视率只能指望衣服表面积了。”结果明星们的泳装相当令人失望:阿SA穿着保守的平角连体泳衣,连曾登陆台湾版《男人装》封面、被封“内地版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周韦彤也穿着连体泳衣。

  男星也很保守,当宣布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出任《星跳水立方》的代言人之 后,有粉丝立刻给庚少设计战服,“不知道韩庚会不会豁出去,给小粉丝们发点福利?”结果,韩庚穿了一款连体的,“女运动员穿得貌似也没有这么多,这该遮的都遮了,不该遮的也遮了,更像潜水服!”

  连陈光标也来了?

  除了“一定不敢来节目的明星”,还有网友列出了最想在这类节目中看到的明星,“小猪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绝对的超级大帅哥。四爷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感觉训练一下应该还不赖吧,武打片不是拍得挺溜呀?还有冰雪聪明的心如姐姐,身材那么棒,跳水会不会也玩点新花样?”结果来的是哪些明星呢?郝劭文、丫蛋、包小柏、沙宝亮、游鸿明、牛群、傅艺伟……连陈光标都来了!看到曾经在《封神榜》里演过妲己的傅艺伟的泳池照,有网友说:“妖精也抵不过岁月这把刀啊!不得不说,傅艺伟敢这样素颜面对镜头,真勇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