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找好声音》深圳探访 女学员让赵露自叹不如

2013年04月01日16:4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继沈阳站之后,《寻找好声音》节目在深圳站进行,近百位热爱音乐的培训生在此和知名歌手张行,第一季好声音学员赵露面对面交流,并接受培训。

  《寻找好声音》由搜狐视频主办,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介绍,还将在成都、西安、北京等地面对面对有潜质的学员进行培训。经反复筛选,这批培训生将有机会出现在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舞台,进入导师“转椅”对决阶段。

  《寻找好声音》深圳站与张行、赵露面对面

  深圳站《寻找好声音》节目中,记者探访了该节目的全部过程。近百名培训生面对面接受知名歌手张行和好声音学员赵露的经验指导,并献唱歌曲,提前体验《好声音》。

  因《一条路》、《迟到》、《爱的星座》等歌曲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张行经验十足。在培训中,他再三强调,“一个歌手必须知道自己的优缺点,并在比赛中选择最能发挥你实力的歌曲。”

  “每个人都有特色。最重要的不是嗓子有多好,技巧有多高超。就像考试,你首先要学会调整自己,发挥应有的水平。很多学生都太紧张或者选了不适合自己的歌错失良机。”张行说。

  面对培训生“如何练高音”的提问,张行幽默地反问,“为什么要练高音?打扰邻居吗?”他随即亲自示范了“吊嗓子”的方法——对着墙壁练低音。张行说,“低音练声,可以把嗓子调整到舒服修复的状态。如果你低音不通,高音也不会通。”

  好声音学员赵露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我在比赛上台之前状态不好,我妈让我在后台大声的吼。我吼了之后果然心态轻松多了。所以说心态特别重要,真正地把自己当做歌手。

  探秘培训生 情歌王子PK欧美御姐

  培训之后,张行和赵露开始考察大家的演唱功底。现场布置得和《中国好声音》盲选模式相同——培训生和导师被一块帘子隔开,导师在盲听之后选择有兴趣的声音再度考察。

  就这样,数百位轮番上阵的培训生就像提前进入激烈比赛模式,大家纷纷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记者发现,与沈阳站不同的是,深圳站的培训生们分两种路线——“深情王子范儿”和“欧美御姐范儿”。

  在这批从20岁到42岁不等的培训生中,有数位男孩选择演唱张学友的经典歌曲——惆怅哀怨《秋意浓》。大家一副情歌王子的范儿,深深陷入对音乐的痴迷中。导师张行特别清醒,他一一指点这些培训生:“声音不错,但在处理情绪方面还是比较粗糙。”、“要特别注意情绪。这种哀愁的情绪不明显。”、“你越到高音越控制不住自己。我觉得这首歌不适合你。”

  另外有数十位姑娘都不约而同走上欧美御姐风,热辣的《Play That Funky Music》、激情四射的《great DJ》等歌曲让人血脉贲张,情绪饱满,张力十足,淋漓尽致,麻辣十足的欧美摇滚范儿的表演,获得了导师张行的青睐,连赵露也自叹不如。

  《寻找好声音》五大城市地面征集点启动

  作为《中国好声音》的独家官网,搜狐视频开通了第二季全球学员官方征集平台[点击进入],并为今年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输送学员。

  为此,搜狐视频特地推出音乐评论培训类真人秀《寻找好声音》节目,热爱音乐的网友不仅可以通过官网参与活动,还会在搜狐视频在沈阳、深圳、成都、西安、北京五个城市驻地征集处与知名歌手及好声音学员面对面,亲身接受音乐培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