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步步惊情》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劲夫加盟《步步惊情》 演绎百变小王子养成记

2013年04月01日15:43
来源:搜狐娱乐
《步步惊情》蒋劲夫饰演康司宇
《步步惊情》蒋劲夫饰演康司宇

《分手合约》蒋劲夫饰演毛毛
《分手合约》蒋劲夫饰演毛毛

叶祖新微博图
叶祖新微博图

  搜狐娱乐讯 2013热门剧集《步步惊情》虽然仍在热拍阶段,但观众对此剧的关注度已经爆棚。日前,《步步惊情》发布了一款以“再续情缘”为主题的概念片花,发布后短短24小时内点击量已经超过百万。超多看点引爆网友热烈讨论。特别是有着 “大地萌男”称号的蒋劲夫加盟,网友给出了一致好评。

  从已曝光的片花中看,蒋劲夫每次现身仿佛都是以不同的身份出现,大显百变身手:时而变身大厨制作爱心蛋糕神情专注,时而变身酒吧老板潇洒不羁,时而身着皮衣驾驶摩托车飞驰而来。俨然化身百变小王子,为了保护心目中的女神,不惜放弃集团继承人天之骄子的身份,变成了24孝专职守护神,一人挑战“厨戏痞”三角。如此“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完美角色,配上蒋劲夫又萌又帅的神情,直接秒杀一众女观众,直呼“百变小王子,款款惹人爱”。

  虽然片花中,对蒋劲夫饰演的角色故事并没有更多的交代,但从微博上蒋劲夫和叶祖新两位主演的幽默互动来看,他们之间似乎也会发生有趣的故事。而蒋劲夫近日出席大连某品牌活动的时候,对于《步步惊情》的剧情一直守口如瓶,只表示与前辈吴奇隆、刘诗诗等合作机会难得,学到很多东西。如此三缄其口反而引发众人的好奇心,更觉得康司宇这个角色不简单,想要等播出时一探究竟。

  蒋劲夫通过电视剧《轩辕剑》被大家熟知,出道时间虽然不长,却已经不是第一次挑战贴心萌男的角色,在4月12日即将上映的电影《分手合约》中,蒋劲夫就饰演了白百合的多功能男闺蜜,在她高兴的时候陪她斗嘴,在她不高兴的时候给予她安慰,必要时还可以挺身而出做护花使者,与彭于晏扮演的前男友斗智斗勇。如此贴心又忠心的闺蜜,实在不可多得,也为新时代男闺蜜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参演《步步惊情》之后,蒋劲夫也在演技上得到新的提升。加之他生活中阳光邻家的气质,冷幽默的性格,健壮的完美身材,也让他迅速成为了新一代能文能武的优质偶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