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唱类选秀进入预热期 那英“吐槽”章子怡

2013年04月01日15:1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歌唱类选秀进入预热期 那英“吐槽”章子怡]
那英
那英

章子怡
章子怡


  羊城晚报讯 《我是歌手》第一季尚未落幕,芒果台昨日又抛出重磅炸弹——以《X Factor》为范本的音乐励志秀《中国最强音》已经预收5亿巨资保驾护航,下月起将鸣枪开锣,接档“歌手”继续唱响荧屏,4位“顶级导师”将组团坐镇。无独有偶,接下来东方卫视引进《美国偶像》版权制作的《中国梦之声》以及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还有“解禁”归来的《快乐男声》,在导师阵容上也纷纷打出“顶级”牌,以致于有网友掰着指头数起哪些天王天后能够入选评委团,不少网友惊呼:“中国顶级导师的储备有点不够用啦!”

  不过,节目尚未播出,评委们便相互叫起阵来——前日那英出席时尚活动,首次开腔确认将留任《中国好声音》导师。谈及《中国最强音》的新任导师章子怡,那姐豪爽吐槽,直言隔行如隔山,章子怡带不出冠军。

  那英吐槽:她不可能培养冠军

  那英和章子怡原本没有太多的交集,不过最近章子怡加盟了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担任导师,两人因此被外界拿来比较。3月30日,那英、章子怡、Angelababy、孙俪等在沪出席时尚活动,那、章二人先后亮相红毯。

  被问及对章子怡要当音乐节目的导师的看法,那英说:“我也没有想通电视台为什么会请她(章子怡)?”然后她连忙补充说:“可能电视台希望她可以在选手的造型方面给出意见!”那英在“好声音”带出了冠军梁博,章子怡是否能够带出一个冠军?那姐回答:“她不可能培养出一个冠军,你当培养冠军那么容易呢!”她笑说:“我祝福子怡,希望她能做好,不过隔行如隔山,不是音乐专业的,做音乐导师是很困难,压力也很大。”

  章子怡回应:打算向那英姐取经

  那英离开红毯后,章子怡步上红毯,一身透视长裙,女人味十足。当记者将那英的“隔行论”转述给章子怡时,她淡定回应:“我知道那英姐今晚也在,我原本就打算跟她好好取经,向她好好学习,学习怎样当一个好的音乐导师!”

  谈及录制《中国最强音》的感受,章子怡说:“我录得蛮开心,我可能不是很懂音乐,但是我觉得录制还是很顺利,做导师其实让我做回了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感觉很好玩。”近日有报道称,章子怡在首期录制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点评内容几乎与音乐无关,基本都是情感表达、服装衣着等方面。对此,章子怡自信回应:“有质疑才能有进步。

  王菲躺枪:“被加盟”《中国好声音》

  虽然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尚未彻底曝光,但是有消息指王菲将担任《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汪峰、那英、庾澄庆也在名单之列。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在上海的时尚活动中,被问及是否会拉自己的好朋友入伙时,那英肯定答复“会的”;现场记者继而求证该位好友是不是王菲,那英故做神秘状回答“现在,还不会”。记者继续追问王菲在节目开播后会来吗,那英很肯定地说:“会的!”

  不过,王菲和那英昨天双双否认了这一消息。那英在微博中称:“一口咬死你,据可靠,弱智!”王菲也转发了此微博,以示支持。

  虽然王菲不一定会出现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舞台上,但不少网友仍认为她极有可能献出“导师处女秀”——今年是音乐类节目竞争激烈的一年,各卫视节目为了夺眼球大拼导师;而王菲也一直都在关注着这些节目,无论是去年的“好声音”还是今年的“我是歌手”,都得到了王菲在微博上的推波助澜。最近,王菲先是曝光女儿的两首英文歌曲,接着又曝光自己十几岁时的清纯美照,其后曝光参加央视节目唱红歌的视频……网友分析,这一切极有可能是天后出山的“前奏”。

  【质疑】

  选评委比大牌还是比专业?

  今年歌唱选秀节目大幕即将正式拉开,一线大牌的评委、导师配备成为必要元素。有不少热心网友帮忙挑导师人选——王菲、刘德华、张学友、崔健、韩红、林忆莲……不过,掐指一算,符合顶级导师的中国顶级歌手还真不多。毕竟,除了歌手本身知名度和影响力外,他们的现场表现力能否达到顶级导师的标准,也是直接关系到节目成败的重要因素。

  制作方:

  效果重于专业

  在今年诸多选秀节目的评委阵容中,“名气”大于“专业”的现象比比皆是。《中国最强音》此前宣布章子怡出任导师时,就曾引发观众非议,“音乐节目找演员当导师,是要教选手怎么表演吗?”有网友这样调侃。

  面对观众的质疑,《中国最强音》导演廖珂才表示,因为需要一位感情细腻、“励志”的女性导师,所以选择让章子怡“作为一名最真诚的观众代表坐在导师席上”。

  其实,真人秀评委里的“外行”还真不少,这不,又一档刚刚启动的舞蹈节目《热舞时代出镜了》,评委是欧弟和陈汉典,据说还有黄圣依……

  网友:

  导师设定失当

  虽然廖珂才还坚称选章子怡“选对了”,但这样的说法并不让网友买账,“章子怡在春晚上的演唱水平大家有目共睹,作为一档音乐类节目,完全可以请一名符合要求的女歌手来嘛”。

  不少网友认为,当下选秀节目对于导师的最初设定似乎有些失当,“歌神”变成了“话痨”,“励志女神”变成了“心灵导师”……不得不令人质疑,这究竟是一场场真情实意的真人秀,还是一出出没有设定台词的情景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