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创可贴爱情不愚人 《爱的创可贴》曝角色版片花

2013年04月01日13:06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创可贴》海报
《爱的创可贴》海报


  搜狐娱乐讯  剧酷传播出品、台湾名导“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的爱情偶像大剧《爱的创可贴》,今天曝光了五大主演的角色版片花,剧中男女主角张睿家和陈彦妃,以及魏千翔、曾之乔和杨蓉悉数亮相,在开播在即之时,可谓一解广大观众的期盼之急。

  屌丝二缺女:可可——陈彦妃饰,代表作《杜拉拉升职记》、《单身公主相亲记》、《我的灿烂人生》

  这部号称“国内首部为单身男女定制的治愈系爱情偶像剧”的《爱的创可贴》,聚焦了当下普遍存在于年轻一代之中的“情伤”现象。陈彦妃饰演的“创可贴女孩”钟可可,以其乐观坚强的个性,在遇到了张睿家饰演的不再相信爱情的“情伤高富帅”以后,二人所经历的种种机缘与纠葛,最终钟可可用爱实现了治愈了唐少磊的情伤,感人之余,更多思考。

  可可的传记片花一上来,就态度鲜明地点了该剧的主题——爱的创可贴能治愈一切。可可以这种积极外向的性格示人,先后展现了她爱话痨讲大道理、害羞小女生和妙语连珠的幽默一面——“你一个大老爷们儿,你打啵,你吃亏?”。让人看到一对欢喜冤家的同时,更是突显了一个普通女孩的善良、纯真和对现状不满的小脾气。

  钻石孤傲男:少磊——张睿家饰,凭借电影《盛夏光年》荣获过第43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并与小泽玛利亚合作过电影《绝命派对》台湾当红剧《求爱365》男主

  张睿家饰演的唐少磊,是一个曾有着情伤并且不再相信爱情的超级“高富帅”,因为一次街头斗殴偶然与可可相识,而来到大城市寻梦的可可却误以为他是一个追求物质生活的“月光哥”,从而开始了两人的“治愈系爱情”故事。看张睿家如何为当下情伤男们代言,又如何被女主角爱的创可贴治愈,是该剧贯穿终始的看点。

  少磊的传记片花先是主打他的集团总裁身份,惊了许多剧中人,因为他们没想到这位年纪轻轻的帅哥有如此高的地位,当然,大总裁也有他强硬冷酷的一面,先开除员工,后训斥家族要包办给他的女孩。但片花话锋一转,这位钻石帅哥又变成了一个寄人篱下的普通仔,还为自己编了一个宠物狗的假名,他到底是谁?身份真相为何如此波折?可可面对他爱与不爱的质问又会如何作答?

  落难美公主:少茵——曾之乔饰,台湾女子歌唱组合Sweety成员,曾主演《紫禁之巅》《格斗天王》《爱情魔发师》《又见一帘幽梦》等收视冠军偶像剧

  曾之乔饰演男主角唐少磊的妹妹唐少茵,作为一个追求梦想与自由的唐家富贵千金,却十分叛逆,无巧不成书,她与钟可可的哥哥钟一凡上演了另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

  少茵的传记片花显得十分苦情,与她富家女的身份大相径庭,怀了前男友的孩子,又隐藏起这个秘密然后分手告终,追求舞蹈梦想却意外受伤被迫止步,孤单无依的她遇到哥哥少磊,却不愿相认,她心中和身体的双重伤痕,该由谁来治愈?

  忠犬靠谱男:一凡——魏千翔饰,代表作《X女特工》《赏金猎人》《唐琅探案》、《兰陵王》

  剧中另一对动人的创可贴治愈系情侣的爱情历程,发生在魏千翔饰演的钟一凡和唐少茵之间,钟一凡是钟可可的哥哥,他是同样具有治愈系“魔力”的一个人,他以自己的正直善良,给了最需要忠诚守护的少茵以新的希望和爱的勇气。

  一凡的传记片花中,尽显他的纯朴与直率,这个一说谎就会结巴的帅哥,不仅对自己的保护有加,更是深谙唐少茵谎言下藏着的情感苦衷。

  夺爱女:徐颖——杨蓉饰,《笑傲江湖》岳灵珊,热播剧《宫锁珠帘》中成功演绎了美艳狠毒的徐佳袭香

  杨蓉饰演的徐颖,是《爱的创可贴》中的头号情场反派,该角色本是一场与唐家搞政治联姻的棋子,后因虚荣与利益,用执迷不悟的欺骗去抢夺唐少磊的心。然而金钱和地位最终也不是真心的对手,得不到爱的最可怜。

  在徐颖的传记片花中,活脱脱一个蛇蝎美人的角色形象,这个以唐少磊未婚妻自居的富贵小姐,视情敌可可为眼中钉,为逼迫可可放弃少磊,不惜手段,然后最终得知少磊从未爱过自己时,痛心至极,她的情感归宿将走向哪里?

  《爱的创可贴》将于今年四月初强势登陆江苏卫视,首播在即,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