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毒战》 > 《毒战》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毒战》北京首映 高云翔谈于正被打事件

2013年04月01日15:28
来源:搜狐娱乐
高云翔上台讲话.JPG
高云翔谈于正被打事件

  搜狐娱乐讯 3月31日由杜琪峰执导,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高云翔、钟汉良等主演的华语警匪巨制《毒战》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正式向媒体披露 “毒战”背后的故事。发布会上,古天乐等一众主演卖力介绍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及专长,而饰演警察的高云翔则表示自己在戏里是个热血冲动的“职场菜鸟”。对于日前传得沸沸扬扬的“于正被打”一事,高云翔也给予了自己的幽默回应,“如果打架有用,要警察干吗?”据悉,《毒战》将于4月2日在内地全国公映。

  高云翔演警察上瘾

  谈“于正被打”:如果打架有用,要警察干吗

  连日来,除了即将上映的《毒战》,高云翔与于正合作的“宫3”《连城》也是观众的关注焦点。发布过后,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日前传得沸沸扬扬的“于正被打”一事,高云翔为了配合自己在《毒战》中的警察身份,以 “如果打架有用,要警察干吗?”一句幽默回应媒体的提问。他笑称,“我好像演警察上瘾了,如果我在现场的话,可能会冲过去,直接把打人的人吓退审问吧。”

  高云翔表示,自己虽然对“于正被打”的具体原因不太清楚,但“暴力绝对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他机智将问题绕回《毒战》,声称“有问题要先沟通,我们警察就是为人民服务的。”他还笑言,“戏里,虽然我很冲动,但和人沟通的时候还是很斯文的。”

  高云翔《毒战》变“菜鸟”

  片场偷师孙红雷

  电影《毒战》是导演杜琪峰首次涉及内地公安题材之作,以“毒品”为主线,展开了一场警察与毒贩之间的“猫鼠游戏”。发布会上,古天乐、孙红雷等一众主创纷纷介绍起自己在片中的手腕专长。而高云翔却“自爆其短”,笑称自己是一个十分冲动毛躁的“菜鸟警察”,“在整个缉毒组里,我的年纪最小,经验最少,也最容易冲动,比起队长孙红雷的老练成熟,我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新人菜鸟’。”

  高云翔谦虚表示,角色其实与自己有许多相似之处,同样热血、冲动。自称是“电影新人”的他坦言,参演《毒战》对自己启发颇多,他从同组的演员身上学到很多表演经验。他大方爆料,自己常常在现场偷师孙红雷,“红雷大哥演戏非常有劲儿,我没戏的时候,就会观察他的表演,比如有一场内心戏,我以为他会演得很放,结果他反而很内敛,后来我一琢磨,觉得特别好,因为很符合人物那种‘老谋深算’的感觉,就应该收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