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电视剧盛典群星云集 李晨马苏领衔年轻一代

2013年04月01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3月29日晚,首届“央视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盛典”在央视总部录制,为2012年度媒体特别推荐奖、评委会推荐奖、荧屏表现力奖等一一揭晓,并于31日20:00在央视综合频道揭晓结果。现场电视剧老中青三代明星欢聚一堂,李晨、马苏分获2012年度“媒体特别推荐男女演员”大奖,成为年轻一代中的翘楚。

  老中青三代大腕儿同聚 李晨马苏获“媒体特别推荐奖”

  首届“央视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盛典”选举范围由2012年央视综合频道、电视剧频道及全国省级卫视黄金时段首播电视剧中的主要演员近300人组成,同时还通过由知名导演、制片人、电视台领导、资深电视人等组成的专家团现场投票的形式,揭晓了包括“媒体特别推荐奖、评委会特别推荐、荧屏表现力奖”等在内的各组奖项。

  此次活动也是首次举办的国家级电视剧奖项活动,广受业界瞩目,现场老中青三代电视剧明星同聚首,王晓棠、田华等多位老艺术家为获奖者颁奖,奖项名单囊括了陈建斌、陈宝国、胡军、闫妮、牛莉、孙俪等重量级明星,而李晨、马苏作为年轻演员的优秀代表,赢得“媒体特别推荐奖”。

  李晨马苏再携手 配合默契“求关注”

  李晨、马苏自2012年度携手出演赵宝刚的话题之作《北京青年》后,不仅成为观众颇为熟悉的一对荧幕情侣档,也因各自多部作品获得媒体一致好评和漂亮的收视数据,成为近年来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经过现场由著名导演、制片人、电视台领导和资深电视人组成的专家评审谈现场投票,共同摘得“央视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盛典”媒体特别推荐奖,也成为现场年轻一辈的代表人物。

  当日李晨身着修身西装,佩戴黑色领结,而马苏则身着雕塑感十足的黄色短裙,十分登对。从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和著名导演高希希手中接过奖杯后,两人以“我们又见面了”打招呼,回忆起从前“对着镜子练习‘感谢CCTV’的经历”,两人一同在现场喊出“感谢CCTV”,而面对现场强大的导演、制片人团队,更配合默契的为自己“拉票”求关注,“有人推荐,那可能说明我们是很有潜质、也很有前景,在座的导演、制片人,各位老师前辈,记住我们两个人,我们是很有前景的演员!”引发现场一片笑声。李晨则深情的表达了自己的获奖感受,“也许每一次我们在实现自我的道路上都会遇到很多困境,但我会尽力把握好自己的心态,更主要的是,拍出更好的作品,表达好自己的情感,让掌声响起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