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满满》明日开播 赵会南挽救婚姻危机

2013年04月01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幸福满满》明日开播 赵会南挽救婚姻危机]
赵会南演绎听老婆指挥的小男人
赵会南演绎听老婆指挥的小男人

赵会南遭遇彪悍岳父
赵会南遭遇彪悍岳父

赵会南与哥们儿开怀畅聊
赵会南与哥们儿开怀畅聊

赵会南面对诱惑
赵会南面对诱惑


  明晚(4月2日),由赵会南、姚芊羽、姜超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满满》将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温情开播。剧中,赵会南塑造了一个没房、没车、没票子,却能哄老婆开心、对父母孝顺、对哥们儿讲义气的多面“小”男人形象。并首次与姚芊羽搭档合作,饰演一对 “双独”小夫妻,上演一场80后摇摆婚姻的救赎之战。

  赵会男毁“三观” 演绎多面“小”男人

  赵会南在《幸福满满》中饰演的角色是北京80后已婚青年乔迪。他疼爱老婆刘佳诺(姚芊羽饰演),却不会因此与母亲作对;他爱耍贫,是好哥们儿李秋来(姜超饰演)的超级“损友”,却在大是大非面前永远力挺哥们儿,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乔迪是看似没钱、没车、没票子的“三无”男人,却又是虽不顶天立地,但绝对值得信赖,能让身边的人感觉安心的“小”男人。在赵会南眼中这个角色拥有独特的魅力,“乔迪有他的多面性,这是他的可爱之处。每个人都是有多侧面的,就看张扬的是哪一面。他是个80后的大男孩,有很多缺点,爱耍贫,甚至为了保全爱情制造了婚房的谎言,还有以给好友介绍对象为条件换取借房期,但这并不代表他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问题。相反地,他是出于对身边人的爱而犯错,因此是非常立体的,非常真实的角色。”

  救赎80后摇摆婚姻 力挽狂澜胜在包容

  电视剧《幸福满满》讲述一对“双独”80后走进婚姻后,遭遇“借房骗婚”“事业危机”“流产事件”等一系列接踵而来的生活危机,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实现了婚姻的救赎的故事。这对绝对闹腾的小夫妻由赵会南、姚芊羽首度搭档合作。剧中,两人婚姻危机重重,又夹杂着两对爱子心切的父母的“掺合”,上演一出喜感与忧伤、痛苦与温馨并存的让人啼笑皆非,却有给予现实生活以启示的悲喜剧。

  谈到解决婚姻危机的方法,赵会南表示:“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很简单,就是男人永远要让着女人,而且在家里永远都不要跟她讲道理,因为家里没有道理可以讲。‘有多大胸怀,就有多大的格局’,多一些包容,就会少一些所谓的危机。” 据悉,该剧将于明日(4月2日)登陆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正式与观众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