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跳水节目调查:拼专业、拼大牌、拼搞怪

2013年04月01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包小柏基本动作训练
包小柏基本动作训练

  搜狐娱乐讯 4月6日和4月7日,《中国星跳跃》和《星跳水立方》两档明星跳水节目,将分别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开播。两档看上去很类似的节目,到底有什么不同之处?哪一档节目会更好看?记者也为此展开了调查。

  大牌之争:江苏卫视更星光璀璨

  近几年,国内的综艺节目都是主打草根牌,不知是不是因为草根选手被过度开发,很多档类似的节目都开始逐渐走下坡路。于是从今年开始,不少卫视也把综艺节目的关注点重新投向了明星。对于两档跳水节目而言,由于跳水节目对明星的要求比较高——如整容、受过伤的明星都不能参与,也让参与明星变成了更加稀缺的资源,两家卫视的争夺也趋于白热化。

  从数量上看,浙江卫视第一季共有18名明星选手,而江苏卫视则有32位明星选手,江苏卫视数量上占优,从双方进行的宣传来看,蔡妍和阿Sa是浙江卫视最大的看点,星光稍显暗淡,而江苏卫视则吴建豪、韩庚、陈楚生等多位人气偶像撑场,女明星方面,虽然李彩桦、王丽坤等人的名气不如阿Sa、蔡妍,但其火辣的身材,也会吸引到不少观众的眼球。

  另类明星之争:郝邵文比阿宝更有喜感

  除了拼大牌,剑走偏锋地找一些另类明星选手参与,也成为双方争夺收视率的重要方式。浙江卫视的王牌是《星光大道》走出来的选手阿宝,阿宝的最大卖点在其非常有地域特点的服饰上,但由于跳水对选手服饰的严苛要求,如果阿宝届时被要求褪去陕北棉袄,其跳水是否还能在视觉上形成冲击,则需要打一个问号。此外,对于年轻观众而言,阿宝并不是那么有关注度。

  江苏卫目前手握郝邵文、包小柏、丫蛋等“奇葩”,郝邵文童年时的形象深入人心,虽然长大之后,没有小时候那样憨态可掬,但依然圆滚滚的身材,相信依然能制造出足够的喜剧效果;以“毒舌”点评著称的包小柏,这一次终于要被观众点评,从“毒舌”到“被毒舌”身份转换也颇具看点;而丫蛋如果把赵家班的二人转、小品元素用在跳水上,也同样会非常让人期待。

  奥运冠军之争:王子对决皇后、沙皇

  不仅仅是娱乐明星,为了让自己的节目更加专业,两家卫视都搬来了跳水冠军。浙江卫视选择了与中国跳水队合作,除了有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领衔挂帅之外,跳水王子田亮也出任了明星跳水队的教练。此外,浙江卫视还在积极促成田亮与叶一茜的夫妻档组合,颇具话题性

  江苏卫视的奥运冠军阵容同样非常抢眼,跳水皇后高敏以及熊倪可谓家喻户晓,而“沙皇”萨乌丁的加盟,更是让整个节目有了国际范儿,加上萨乌丁与中国跳水队的种种宿怨,整个比赛届时可能会火药味十足,更能够产生真人秀的戏剧性效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