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了爱了》热播 杜若曦打造女吊丝逆袭教科书

2013年04月01日09: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自从“吊丝”一词诞生之日起,就充满了“逆袭”的传奇色彩。在近年来的电视荧屏和电影银幕中,黄渤、王宝强等男吊丝们已经纷纷完成逆袭,而冯小刚的一顿炮轰更是让它声名鹊起。在2013年春,江苏卫视每晚黄金档(19:30起)和搜狐视频热播的虐恋偶像大剧《恋了爱了》(观看)女主角沈美溪则是为“女吊丝”们提供了“逆袭指南”,杜若曦饰演的沈美溪向观众诠释了如何成功俘虏高帅富,让严宽和沈泰都拜倒在她石榴裙下。《恋了爱了》中不仅有速成指南,还有错误提示,堪称是“女吊丝”的逆袭教科书。

  “男吊丝”拿下女神桥段大行其道

  《恋了爱了》杜若曦为“女吊丝”代言

  近年来,在众多电影、电视剧中,“吊丝的逆袭”是近年来有目共睹的最热题材。其中,男性“吊丝”的逆袭已经在大银幕和主流荧屏上大行其道。以江苏卫视曾经的热播大剧举例:《天真遇上现实》“离异男吊丝”林永健成功地把“白富美”陈数娶进家门,《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外地无房妇科医生王雷算是医生中的“吊丝”,依靠个人魅力与有些公主病的白富美李小璐私定终身,不仅如此,就连古装剧也难逃逆袭的魔咒:《薛平贵与王宝钏》一无所有的古代“吊丝”薛平贵胆识过人,不仅使得相国千金王宝钏力排众议嫁给自己,更让其婚后“苦守寒窑十八年”。同时,电影大银幕也在不断上演着“男吊丝”获得“女神”青睐的传奇,《泰囧》中“吊丝专业户”王宝强因为率直拼搏,最终得以与女神范冰冰“度蜜月”, 《101次求婚》中黄渤与林志玲一吻定情,情节亦是相当励志。

  社会发展到今时今日,男女平等的呼声甚高。有了男吊丝逆袭的种种传奇故事,那么“女吊丝”也正在浮上水面。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虐恋偶像大剧《恋了爱了》则是一本“女吊丝的逆袭”教科书。该剧讲述了杜若曦饰演的“励志姐”沈美溪因为家境贫寒,未能进入高等学府深造,只得在酒店做小时工谋生。学历一般家境一般的她也算是“女吊丝”一枚。她纯洁善良、仁厚包容,始终充满着对人生的“斗志”,如此特别的“女吊丝”,更是吸引了剧中饰演男主角的严宽和饰演男二号的沈泰的注意,两位大集团的贵公子,外形好家境好,绅士痴情,堪称正宗高帅富,纷纷拜倒在这位“励志姐”裙下。

  错误示范:大玩“宫心计”遭当面拆穿 不伦之恋失败收场惨痛异常

  在江苏卫视《恋了爱了》这本“女吊丝逆袭”教科书中,不仅有逆袭速成指南,还有错误逆袭提示。如剧中沈美溪的姐姐潘晓婉妩媚性感,会耍小聪明,经过自己的努力也拥有了不错的事业。但道理说逆袭拿下高帅富,相比妹妹而言应该更加简单,但却屡次失败,皆因为她心计过重用心不真:学生时期她就以拿下富二代为追求的目标,到处寻找“鲤鱼跳龙门”机会,希望通过“逆袭”获得权力、金钱、地位等,但因经验不足被男主角识破,当场拆穿,尴尬异常的同时也非常不利于自己的名誉。

  后来,潘晓婉用尽浑身解数,扮足了贤妻良母,不惜玩起“碰瓷”把戏,俘虏了“资深高帅富”也是男主角的父亲江之凡,但好景不长,因为她无法真心相对,更没有策略去处理老公和继子的关系,最终还是造成了这桩不伦之恋的失败,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正确指南:练就强大内心等待邂逅 时刻准备逆袭掌握爱情主动权

  潘晓婉用惨痛的戏剧化结局警告了正在错误“逆袭”的女吊丝们,那么“励志姐”沈美溪又是如何示范正确的逆袭呢?首先,想要逆袭先苦练内功,做最好的自己,面对好色客人的骚扰大声说不,面对成功人士的责难她不卑不亢,练就强大的内心,去迎接随时到来的逆袭机会。然后再有幸接触到江昊天、萧晨两位未婚且条件优秀的高帅富之后,默默用真爱和善良去感动他们,时而卖萌,时而柔弱,时而又坚定;既没有白富美的公主病,也没有吊丝的自卑,最终遭到了两位“钻石王老五”的哄抢,甚至不惜为她大打出手,完全掌握到爱情中的主动权,其策略之成功、执行之严密,相当值得时下“女吊丝”学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